上了狗醫生之後~
才知道~給零食~也是有很大的學問的~~
要怎麼發薪水~一次發多少~~
薪水的等級如何~
何時發~何處發~~
要怎麼拿捏~實在是一件很令人頭痛的事情啊~

於是乎~
看到新奇的零食~~買~
看到等級高的零食~`買~
普通、在家訓練用的零食~當然也還是要買~~

日積月累下來~~
我的零食箱整個爆滿~~~

各式各樣不同種類~~~

大家都知道~
小朋友吃零食~家長痛苦的是剪零食這檔事吧~~
所以~我通常都是用多少~剪多少~
沒上課後~~~
出門在外的零食還是不可少~
可是~懶得剪了~
所以最好是買那種一大根~可以慢慢折成小塊的零食使用~
用來用去~好像就是固定使用那幾種~
其他的~~也就陳封箱底 啦~~


還好還好~~
遇到了一個剪零食達人~~
號稱~超會使用菜刀及剪刀將零食剪成小塊~
在他自告奮勇幫我處理那堆積如山高的零食~
我的春天就要來啦~~~~



將將將將~~~~~~~~整整三大罐的零食~
通通都幫我處理好啦~~
每個桶子裡都幫我切好~剪好~每塊零食不大於1cm
(其實切零食達人是可以小於0.5cm的啦!!可惜我精細動作不好~~沒辦法拿這麼小塊的零食~
切零食達人~體諒我~特別幫我切成1cm大小可使用零食)

每個桶子裡都均勻幫我混合我不同等及之零食~
讓我在使用的時候隨便一抓~都能抓到不同等級之食物~~~

哎~~這讓我實在太高興啦~~
幫我這個懶人解決了心頭的一大困擾~~

更重要的是~~

狗子們: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這樣我們就不會變胖了啦~~

ps1.左側小魔豆~為來家中做客之黃小miu小姐~
ps2 輕愛的阿正先生~其實這些都是誇飾法~~我們家的零食真的沒有這麼多啦~~
ps3嗯~整理箱清空了~~~是不是代表~~~~~我又可以開始繼續買了阿~~~~~
ps4 剪零食達人是誰呢~~~~為了避免他接了太多外務~未來不能幫我繼續剪~昕以~~哈哈~~意者請洽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