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突然就這麼來了~~
我的大好假日就這麼被破壞了~

在家沒樂子~怎麼辦呢~
那就來玩狗吧~~~~


玩玩進階等待吧~
放個好久沒吃的大好料在腿上~
下個等待+off後馬上離開~偷偷躲在角落~看看這小子的忍耐度到什麼時候~~~

過了三分鐘~~~口水流滿地啦~~~~~

下個ok~好好享用吧~~~

吼呦~怎麼這麼好吃啊~~

我用力咬~

我開心的咬~

皺起眉頭跟嘴巴~繼續咬~~~~

怎麼這麼滿足啊~~

這樣就結束了嗎~~~~
馬麻會這麼好心嗎~~~
怎麼可能~~~~~~



逼迫luca穿上馬麻的衣服~怎麼這麼師的小男生~
happy完全不關我事的怡然自得的在後面睡覺~~~

剛開始還笑的開心~坐的挺直~

一會兒~老頭樣就出來了~
又打呵欠~又馱背~

露個諂媚的笑臉~娘親大人~你可以饒了我嗎~


去去去~~~你娘想睡了~~你也去睡吧~

恩~颱風天~~真是個適合睡覺的好天啊~~
大家的颱風假期~都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