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
我終於有了我夢昧以求的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豪華的床罩組了~~
這當然要感謝我們曾阿正先生看到了小米跟他媽的需求~~~
沒想到這個床罩組~不止是我~小米喜歡~~連luca都愛的要命~~

自從鋪上去之後~
那個從來不上床(根本不需要制止~也從來沒想到過要上床)的luca先生~
一天到晚給我找機會就要上去磨個兩下~~
甚至有一次就給我偷偷摸摸上床~~大刺刺的睡在我的位置上~~~~

制止了幾次之後~~
這個小鬼頭~好像有點了解不准上床的意思~~
就在今天~~
難得的休假~
他老娘我正準備幫他好好洗個澡~~

東西準備好~
正打算來愛的呼喚~~
突然看到~~~~

已經有一隻狗~在我床上睡得很舒服~~

我叫他~還不想起來~~張著眼在耍賴~~~

嗯~~仔細看看~~好像有什麼不對勁~~


大家有發現嗎~~~~再看一張更仔細點~~~


是的~~LUCA同學竟然兩隻腳在床上面~~兩隻腳在地上
~~難道他在的小腦袋瓜裡~~這樣就不算上床了嗎~~~~
 該說他聰明嗎??~~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舉動出現啊~~~



LUCA:麻~~~相信我~~我真的沒有上床~~~~~~~
你看~我有兩隻腳在地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