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晚上天氣陰霾霾~晚上還不時下起了大雨~
讓人有點擔心是否會影響初六同班同學早約好的宜蘭行~~
還好一覺起來窗外有個大太陽~
走吧!!~~我們往好山好水的宜蘭出發啦~~`
今天出遊的成員有~我們家、miu家及migo家三家四隻狗~
為了怕塞車我們決定走北宜~~
沒想到我們才辛辛苦苦的開上北宜~
就接到migo爸的電話說他竟然開雪山沒塞車已經到宜蘭了~~~
辛辛苦苦的到了宜蘭之後~
就決定先往冬山河遊樂囉!!~~

一到買了門票~哇~人真是想不到的多~
天氣也是想不到的熱~
快點跑到涼亭休息一下~~

準備第一次小小放狗~`
為了怕luca喚不回~情商miumiu跟我們家luca綁在一起~
希望讓miumiu牽制喚不回國王的行動~~
這是一張看起來和諧~其實背後充滿miumiu血和淚的故事~

牽上雙牽繩之後~luca為了想要奔跑~一直拖著miumiu~
只見miumiu一發現luca想要跑~就開始用力撐著他的屁屁動也不動~
完全不見平常的優雅模樣~
miumiu啊~~姨在這邊誠摰的跟你說sorry啦~~


有沒有發現luca竟然下水了~
因為migo下水了~~愛湊熱鬧的luca當然也不干勢弱~也跟著下水~

至於miumiu跟oceanㄌㄟ~因為是長毛狗~被馬麻限制不能下水啦~
稍事休息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回程~MIGO又再跳了一次水~~當然LUCA也跟著再下一次水~
上岸時~MIGO竟然叼了一隻臭死魚上來~~
我們家的LUCA又呈現瘋狂狀況~開始拼命的嚕嚕嚕~
我就拎著一隻臭狗~繼續往前走~`

好不容易找到一片草原~決定來曬狗~而且再次放狗~

一直想去跑跑跑不想照相的三隻狗~
(因為人多~被馬麻限制自由的小五郎又臭臉了)~



很想去跑~一直在生悶氣的裝淑女LUCA~跟今天草皮上面的MODEL MIU小姐~

把拔看了不忍心~趁馬麻不注意時~放了牽繩~LUCA就又開始處溜搭~
秉持著決不追狗的我~~決定讓把拔去找狗~
沒想到~看到阿正先生又牽著一隻全身溼淋淋的狗回來~`
原來~LUCA看到阿正先生~一點都不想被抓回來~
用力往前一跳~結果跳到水裡面~頓時呈現「快救我」的慌張樣~
還需要出動阿正先生把LUCA給撈起來~~
於是好不容易曬乾的狗又濕了~~

看看時間2點多了~決定來去吃中飯~
今天中午吃的是員山有名的魚丸米粉~~
當然一上車~所有的狗都掛在車上~~

吃完飯~MIGO爸覺得早上跑的不夠過癮~
又帶我們來到了一處大草坪~讓他們來跑跑~
有鑑於早上MIUMIU被LUCA拖著跑的樣子~
我再次情商我們的活力妞MIGO~請他跟我們家LUCA鍊在一起~

為了能安心放狗~努力把他們牽起來的我~~



看起來狀況好像比早上好~~

其實~~~

不是LUCA拖著MIGO去流浪~

就是MIGO拉著LUCA回來找主人~~~
後來LUCA為了要去教訓MIU麻的乾兒子OCEAN去追小狗~
硬生生把MIGO的項圈給脫掉~~

算了~~把拔提議再次放狗~他會負責把狗帶回來~
於是就又放狗吃草囉!!~`

MIU跟OCEAN一直好奇著盯著LUCA追鳥的樣子~~


一直想回來找爸爸的MIGO~~

每次照相都是甜美小公主的MIUMIU~

MIU麻的乾兒子卻一直被LUCA教訓的小哈哈OCEAN~



在草原上拼命狂奔追鳥~追不到就一直鬼吼鬼叫的LUCA~

狗兒就是要這樣追逐~

就是愛跑~~~(LUCA又不知道跑去哪了~)~~
就在大家又開始陸陸續續回到把拔馬麻身邊時~
我們家的LUCA又不知道去哪裡神遊~
爸拔為了怕LUCA不累就不回來的精神又跑出來~
開始拼命去追狗~讓LUCA繼續跑跑~~
沒想到~~~
LUCA在煞車不及的狀況下~~又落水了~~~~~(今天的第四次下水)~
在千呼萬喚我跟阿正躲起來~勞煩MIGO爸跟MIU麻幫我逮狗的情況下~
LUCA終於又回到我們身邊了~~

晚上吃了一頓美味的海鮮大餐後~就返回台北囉!!!!~~~
回程上~~所有的狗子們都睡得東倒西歪~
回到家~因為LUCA今天下水四次再加上滾死魚又被我捉去洗了一頓澡~
今天總共碰了五次水~~~

同學們~~~下次再來一起相約去玩囉!!!~~~

------------------------------------------------------------------------------------------------
我真的發現LUCA愈來愈有糾察隊的氣勢了~~
今天第一次看到OCEAN小老弟~
沒想到OCEAN小老弟一見面就先拼命吐LUCA的頭~LUCA開始第一次教訓他~
OCEAN喜歡追小狗~LUCA每次都要衝過去教訓他~教訓完還高興的回來跟我領賞~
(ㄟ~先生,請不要搞錯~我是獎賞你回來找我~不是獎賞你去教訓OCEAN好嗎??)
還好OCEAN毛夠長~今天只在OCEAN毛上留下大筆口水~~
要不然~看你拿什麼賠OCEAN~~~~~
親愛的OCEAN~~~今天還是對不起啦~你小朋友有大量~不要跟我們LUCA來計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