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上放晴~
決定再度來到luca的秘密基地讓luca好好跑跑~
抒發他過多的精力
一到了山上~~
做了簡單的服從動作~
就在等待解除~
當我喊了一聲ok後~~~
那個臭小孩~給我直接落跑~(就是熊爸說最遭糕的那種狀況orz)~~~


每次都有的happy小跑步照~~

全家福照~~
接下來~竟然有一家人也上來了~
只是他們是上來放沖天炮的~~
luca怕炮~~~
竟然出現了我夢昧以求的畫面~~



快賞一個好料~待會還是要乖乖的哦~~~

不過~好夢不長久~~當放炮的那家人走了之後~
我們luca又開始繼續神遊了~開始追鳥~自己玩敏捷賽~~
而且給我狂跑怎樣都不回來~~~
害我幾乎想下山買個炮回來放~看他會不會再度回來~~

好不容易~終於回來後~~
luca的下半身已經充滿泥巴~~活生生就像穿了褲襪一般~
於是快點收狗~~
回家洗澡去~~~~~

哈~~~秘密花園還是最適合luca的好地方~
可是要帶他來跑~我們可是要具備好多的耐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