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造型師約了時間後~
討論了一下決定了我的頭髮~雖然不是辨子頭~但是誇張造型一樣~
想想~也已經是過年前了~也應該大整我的頭髮~
於是花了一整個下午~洗+剪+燙+染+護+編~~~弄到我的屁股酸~腿也酸~~我的造型終於完功~~
我的尾牙造型出爐囉!!這個頭髮是可以看得到頭皮的哦!!我還接了六隻假髮~

近照~

臉上的妝是自己化的哦!!!
我同事看到都驚呼~~而且還有人說我像鐘麗媞~~~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挺漂亮的啦!!!
造型師說~我的頭髮可以維持10天~~
我想呢頂著這頭10天~我們家阿正先生應該會瘋掉~
而且不能戴眼鏡~所以我這幾天都是戴著隱形眼鏡~一直到睡前才拆掉~
不過~他有點小價錢~所以我應該會忍到禮拜五才拆掉
(為什麼到禮拜五,因為ansleep說一個禮拜內去剪流海不用錢~~)
等到我這頭拆掉之後~再給大家來看我的新造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