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風和日麗~
原本就預定好要去九華山拜拜的我們~決定帶著黑皮一起去~
(好啦!!我承認原本頂著這顆頭~阿正一點都不想帶我出門~還說我會被善男信女給打死~還好我堅持佛祖有大愛,阿正才願意帶我出門)
臨出門前又很有心機的帶著黑皮一起去~希望有好康的可以玩~
千辛萬苦的到達九華山拜完拜之後(ps黑皮也可以上到大殿去拜拜哦!!只要牽好就可以了)~
本來想去飛牛牧場玩玩(好啦!!再度承認是我自己的想法,阿正只想快回家搶停車位)
只是阿正不知道怎麼走~~於是就咻一聲往北的高速公路回去~
當然沒有達到目的的我怎麼可能善罷甘休~~
後來好心的阿正先生決定帶我們去楊梅埔心牧場~
本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當然還是滿懷著喜悅一起去玩囉!!!
埔心牧場大家應該都很熟~就不用多做介紹
我本來以為很便宜~no~~入門票要300元,不含其他的遊樂設施~不過happy不用錢,遊樂設施都可以參一腳,只要不危險就好~
本來以為happy看到牛會跟他看到羊一樣的反應~
沒想到happy這個大小姐,看到牛竟然會怕~一點都不想靠上去~
反而是我們的牛牛們~看到happy超興奮~一直追著他不放,帶著haapy 照相時,牛只要一有喘息聲~happy的尾巴馬上縮起來~(這是被硬拉進來照相的照片~happy滿懷的不情願)


連要happy跟牛照相,happy都要躲老遠~(他根本不想靠近牛,這是我在另一側餵牛,happy躲的老遠,我看到另一側有牛偷偷幫他照起來的)


happy很高興~在那邊東跑跑,西跑跑~東聞聞~西聞聞~然後小懶蟲的個性又趴下來了~
(脖子上的領巾,就是上次照生會義賣的領巾哦!!)happy戴起來真的很可愛


不過他的興奮到我叫他體驗攀爬~完全就down下來了~因為大小姐不敢走~~
樓梯高高~就一直想下來~還想要從樓梯縫中跳下~~~
上去之後~就一尼股坐下去怎麼樣都不敢動~


帶他走獨木橋~也是一直屁屁ㄔㄨㄚ~~
怎樣都不敢再走回去~

如果不走回去~happy就只能從高高的地方跳下來~大小姐腳不好~當然不能讓他跳下去~
只好把他抱下來~~她樂的高興~當然馬上乖乖跳上來~~只是她沒想到她可是一隻17公斤的大狗ㄟ~

本來還想帶他去坐船~考量到時間~及阿正害怕happy一緊張就跳下水~所以我們只在湖邊看一看就走了~

埔心牧場還蠻大的~我們隨意晃晃也晃了二個多小時~如果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玩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