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阿正先生因為做垮了兩家公司~
目前正在積極的尋覓的第三家公司~~
因為母親大人(也就是我可愛婆婆)的建議~所以原則上應該還是會留在原公司體系中~
他已經陸陸續續面試了幾家公司~包括傳統業跟電子業~~
距離他最近的兩次面試~一個在林口是電子業~~一個在鳥不生蛋的麥寮是傳統業~
只是阿正先生~不想待在電子業了~~因為他覺得電子業太操了~~
而且目前公司体系的電子業似乎沒有傳統業來的好~
每天平均晚上九點~十點下班,上班到十二點是常有的事~~只是加班費很高呢~~
月入平均可達七、八萬~~但是可能明年就沒有加班費了~而且積效獎金也是不一定的
阿正現在想待傳統業~因為工作穩定~每天可以準時下班~薪水應跟現在差不多~
只是好遠哦!!就不能天天見面了~~
阿正先生說我是見錢眼開~看到加班費高就叫他去那邊~要把他榨到乾~~在北部工作~每天那麼晚下班他會過勞死~
他如果去麥寮可以每天準時下班~一個禮拜回來一次也不會太累~
叫我考慮清楚~~
其實我很為難~~我希望他留在台北~雖然我們常常會有爭執~只是至少像個家~
可是他在台北~我又很擔心他的健康~他只要一忙~脾氣大就算了~身體還會變差~~
可是去麥寮~心裡還是挺不捨的~~我實在不想再過之前的日子~
我想問問大家~~如果是你們會怎麼決擇~
雖然決定權也不在我~~但是還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