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正先生同事的訂婚宴~~
席開南投名間鄉~~
有鑑貪玩貪吃二人組~最近花費太多時間及太多金錢在吃吃喝喝及玩玩樂樂
按:那個誰誰誰~不要說我牽拖你~~反正哪一次不是我們兩個一起行動~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台北南投當天來回~~
早上一早8:00我們就準時出發!!
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到達時間11:30~本來還怕太早~沒想到阿正先生的同事都來囉!!
阿正先生就開始不停的找人聊天~~我呢~就無聊的發呆~
不過~~大家放心~我是賢內助~我絕對沒有在旁邊碎碎念~
呵呵~~因為平日都是我放他在旁邊發呆嘛!!
今天的新娘子很可愛哦!!~看他的謝卡就知道了~跟我一樣走甜美可愛型的~~
按:為什麼我又聽到誰誰誰在說我自賣自誇~我說的可是老實話ㄌㄟ~
 


今天的喜宴也很好吃哦!!
是我吃過這麼多家辦桌以來我覺得最好吃的~~(包括我結婚在台南補請的喜宴哦!!
因為阿正先生不停的聊天~~無聊的我只好又開始猛吃~~
按:我知道我在減肥~~可是美食當前又沒人理我~我只好不停吃吃吃~~
要不是因為路途遠我真想把所有沒吃完的飯菜通通打包走~
最後都被一個老伯伯帶走了啦!!
每次喜宴的最後~不管我跟新娘子熟不熟~我一定會跑去跟她照張合照爭奇鬥豔一下~~

啊~~~~不是啦!!是沾沾喜氣啦~~
才願意挺著一個飽的要命的肚子快樂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