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真的是又捨不得又驕傲~~

從97年5月15日起正式開啟了我當乳人的日子~~

98年8月起,正式脫離了擠奶的日子~~

100年5月起好不容易脫離了夜奶~~

到今天,算是自然離乳了~~

其實原本沒預期這麼快的啊~我一直期待的孕期哺乳~

在miffy來了之後,其實一如往常的進行著~~

沒有碰到子宮宮縮的困擾~~但卻敗在乳頭敏感~哈~~

這幾個月來~只要輕輕一碰那個痛實在是讓我想到米米剛出生那種痛~

每次米米要喝奶的時候~我只能叮嚀再叮嚀輕一點~再輕一點~

貼心的小孩~每次都很輕~可是只要一吸~那種破皮的痛實在無法忍受~

還好,小孩也大了~每次的商量喝個幾秒鐘就好~他都可以接受~~

最近更厲害到~晚上只要喝不到一分鐘就直接睡著~

有一天,米米跟我說,我只要喝到聖誕節就好~聖誕節之後我就是大姐姐了~我不喝了~(不過,他最近又補了一句,我現在不要喝了,等miffy出來,我再一起喝)

從那一天開始米米一天比一天喝的少,而且可以用睡前故事來代替他的入眠儀式,聽完故事之後,就跟著我抱著睡著了~

直到現在五天沒碰到ㄋㄟ了~~

雖然偶爾早上還是會呼喊一下~~不過~通常就是呼喊一下~~

親愛的孩子~~我為你跟我感到驕傲~~這段只屬於我跟你的親蜜旅程,好像暫時告一段落~

等妹妹出來,如果你想繼續,那~我們就再開始吧~~

 

                                                                          愛你的媽媽記於米米滿3歲7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