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天因為小米一直吵著要去小人國,時間卻根本來不及的狀況下,米拔決定帶我們往台北近郊跑跑去~

我們選了陽明山,好久沒去了呢滿,陽明山一到假日還真是人山人海~

難得帶了單眼出門,回家後還發了一個感嘆噗:雖然總是嫌棄單眼重,但他的畫質真的是漂亮,不長進的媽媽,單眼入手兩年,還只是在P模式拍拍拍,都很令人滿意!!!

假日人滿為患的狀況下,照片怎麼拍怎麼都是人~

本日最得意之照片~

DSC_0496.JPG  

米米對著媽媽的鏡頭吹泡泡~~後頭有路人甲乙丙丁~還有米拔一貫的手插腰無聊看人~~這樣一張完美構圖,卻有不少路人來插花的狀況之下,媽媽我可是一點都不想拿來當我的桌面背景啊!!

DSC_0453.JPG  

在大屯公園看魚照,孩子對著媽媽擠眉弄弄眼,但是後面的大姐也就一起入鏡~

DSC_0506.JPG  

看著把拔在耍寶,米米露出最自然的笑容,除了恨自己的鏡頭廣度不夠,沒辦法拍到爸爸的表情,後面的人也真是礙著媽媽的眼~~

DSC_0536.JPG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階梯,幫米米拍起三連拍,米拔的手就是要進來湊熱鬧~

笨手媽媽我雖然之前一直有後製軟體,但充其量只會調調色調,拉拉光線;修圖、去背,太難,太複雜,從來不想學也學不起來~~

但是這次滿意的照片多是由太多路人在後面~媽媽實在不甲意啊!!!

還好~我們有GOOGLE大神

幫我解決了這個煩惱,發現強大的PHOTOSHOP CS5有簡單的去背方式,可以輕輕鬆鬆的把人物給去掉~~

本篇不是教學文,直接跳過教學步驟,進結果啦!!!!

DSC_04961.jpg  

媽媽的最愛~路人通通不見啦~~只剩下米米吹著泡泡,襯托著大屯山的風景,人生夫復合求!!!

DSC_04531.jpg  

米米就單純的對我擠眉弄眼就好

DSC_05061.jpg    

這樣的背景像不像是平常日的陽明山呢~

DSC_05361.jpg  

最後一張,爸爸的手終於不會來破壞版面了啦~~~~


昨天第一天研究,晚上回到家之後就再這邊慢慢玩,第一次上手,雖然仔細看還是看的出破綻,但是我也很知足了,

PHOTOSHOP CS5功能真的很強大,我應該來好好給他研究一下~~~

本次的發文又這樣就結束了,完全只是為了炫耀我會修圖了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