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假~
當然要找個機會帶兩隻狗仔們去走走~
星期二~妹妹的愛狗同事突然約妹妹帶著兩隻狗出去走走~
我~身為兩狗的親人當然也義不容辭的跟著出門去玩~~

今天的天氣好~有陽光當然就是往擎天崗來去走走啦~~
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天氣好~兩姐弟帶著領巾來上山~平常帶著hc照相都不笑的luca~今天笑的可開心ㄌㄟ~


雖然是冬天~不過正中午上山,太陽還是大~快點找個涼亭讓兩姐弟休息~

一隻正在表演四不像敬禮的luca~跟已經乖乖坐好等吃的happy

說要合照happy就想落跑~~還好luca笑的開心ㄌㄟ~

一直很想拍luca在大草原狂奔的樣子~可是我沒膽在擎天崗放繩~
怕到時候要去山谷下撿狗~只好牽著繩子~帶著luca跑來跑去~
首先叫妹妹牽luca我照相~




跑到跑出鏡頭外~~`
接著換我~~


跑到四腳離地~~(請自動忽略旁邊那個龐然大物)~


happy當然也要來~不過~我們小跑步就行了~~happy高興的ㄌㄟ~


出來玩當然一定要來一個大合照~旁邊那個男生就是我妹妹的同事~~
大家都笑的超燦爛~連我那最近幾乎過著足不出戶的媽媽都一起出來了哦!!~


每次必有的狗仔全家福合照~~笑的開心~連小五郎都不小五郎了哦!!~


最後當然要跟招牌合照一下~人舉才知道我們來玩~
小五郎的臉又跑出來了~~

今天的大出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