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我的情人在台南~
只好帶著狗仔來去照相~
先給大家看個幾張吧!!!~~


戶外合照之一~大家都說我們有母子臉~~

今天是情人節~當然要拍情侶照~~不過~我們真的是情人嗎???~~


這明明是2008跆拳服~怎麼拍起來像踢足球~難道~~是因為我們的腳多嗎??~


兩個痞子~~~

頗有應景感覺得過年歡樂照~~不過luca大小眼~~~(真的是牽hc的關係嗎?)~

警探照~~


偽裝成綿羊的狗~~~(感謝luca麻的巧手訂製服)~~

這是我第一次拍照~~大家喜歡嗎??~~
-----------------------------------------------------------------------------------------------
附記~~
1.這是在寵物巨星拍的是妹妹訂的當成他們新年禮物
2.拍照的時候主人不能陪在旁邊~因為我要拍合照的時候發現luca很不聽控~
  所以後來決定交給他們全處理,拍完照後~攝影師只跟我說一句話~「luca好拗」~旁邊的助理說~luca自從我走之後開始變的緊張,不太愛吃東西~指令不聽~一直看著門希望我下來~~(ㄟ~如果真的這麼愛你娘~請以後聽話點好嗎??)~
3.這是happy拍的第三次了~所以這次的重點會以luca為主~happy的獨照只有2-3張而已,其他的幾乎都是合照比較多~。
4.拍完照之後,接下來進來拍照的狗狗~竟然是luca的同班同學「生魚片」~重點是~他竟然也帶了綿羊裝來幫片片拍照~~呵~~luca麻的巧手實在厲害(也想要有一件的請點這裡)
5.目前只拿了照片光碟檔(未修的)回來~期待正式的照片哦!!!~~
6.寵物巨星的人真的愛動物~拍照的景也多~這次的拍照經驗感覺不錯~目前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帶我們家嘟嘟貓去拍照~~(小福小姐實在太膽小,目前還是不考慮帶出門啦!!)~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