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小miffy還是決定在禮拜六出生啦~

0512清晨05:30我被一陣疼痛給痛醒~

當媽媽的直覺~今天終於要生了~

不過~還是試圖喊話~ㄟ~不是今天ㄌㄟ~希望小孩能聽從媽媽的話~再多等個兩天再出來~

5:40又一陣疼痛來~這次的痛跟之前不一樣~去上廁所時,發現落紅了~而且規律的很痛~

叫醒米拔跟米拔說~~應該就是今天了~~

米拔嚇到馬上跳起來要拉著我去醫院~

為了怕小MIFFY再次放假警報~我跟把拔說,先起床準備吧~

我一邊開始最後確認待產包~一邊確認陣痛時間~

一邊再把好久不見的大球拿出來~陣痛的時候坐在大球上舒緩~然後專注著呼吸

(這個時候太佩服我了~那天還在念完全忘了怎麼呼吸,陣痛一來,我全部記起來了~)

6:20陣痛跳成五分鐘一次~

時間來的太快~媽媽還是不想這麼快進醫院~依然撐著~

7:00發現陣痛時帶著便意~我知道時間到了~~

叫了計程車7:30進醫院~

護士一測發現已兩指半,請米拔辦住院~

我開始被綁上心胎音器及打上軟針,

護士跟我說,快的話再兩個小時就生了~並且認真的鼓勵我【每一次的陣痛都是快要成功的來臨】(我心裡想那我還是太早來了)~

這當中陣痛還是一直持續著~

護士問我~你有痛嗎??你的表情好鎮定~我說:有啊!!一直在痛~

結果護士在我陣痛時再一次內診~跟我說~媽媽:四指了,進產房!!!

進了產房,等護士CALL醫生,另一位護士還說應該沒這麼快吧~看媽媽的表情很鎮定~

他檢查後幫我破水~陣痛等級馬上加強~

等醫生到了之後~米拔也進來了~

醫生說,有沒有相機(媽媽喊:不要拿相機了,快點生一生,好痛)

用力了幾次~小MIFFY出生了~~

1010512 8:06小MIFFY出生了~親愛的小孩歡迎你哦!!!!

------------------------------------------------------------------

生完心得:

1.這次生小孩,動作還是快,我真是好生的體質

2.小MIFFY3220G49CM。米米出生是2880G49CM,原來差400G疼痛感還是有差~這次生真的覺得比上次痛!!

3.醫生看到我,他直接說非常好,沒有產兆一來就要生,實在太優秀了~MIFFY生出來他又說,很好,沒有跟姐姐同一天生日。

4.小MIFFY生出來之後,護士直接清理完抱到我身旁,跟我說:「以後他是走可愛路線的」,媽媽覺得這句話,真不中聽!!!

5.小MIFFY皮膚好黑啊~是跟媽媽這一次愛喝可樂有關嗎???

 

2012-05-12 08:33:41  

一家四口的第一張合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