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一面倒的鼓勵下~~
孕婦寫真真的成行啦~~
而且不只我有入鏡~~
連我們家阿正跟我luca都一起拍照啦~~
形成難得的全家福~~

不過~大家都知道~
咱家兩個男生一樣龜毛的個性~~
只要有拍~我就很高興啦~~

所以呢~~當天一進攝影棚~
馬上跟攝影師說~
全家福的照片不用拍很多~~
大部份~還是以我為主就好啦~~~

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啦~~

-------------------------------------------------------------------------------------------------------------------------


難得的全家福~~


好喜歡luca跟我的合照哦!!~
因為紙太滑啦~~一直跌下來~~
只好扶住他的手~幫他穩定啦!!


第一張小小露一下肚皮啦~~


連在家裡都只會害羞的摸摸我的肚子~不敢跟小米說話的阿正~
攝影師要他親我的肚子~~阿正當然繼續害羞啦~~


讓阿正躲在我背後~~笑容比較自然吼~~


衣服愈穿愈少了~~
這件比基尼從人家給我之後~第一次穿出來ㄟ~
第一次穿這麼少~
還不需要猛吸小腹~只需要硬突出肚子~~
牛仔褲~因為是低腰~還穿得下啦~


這張的線條很棒吼~~


阿正又被拉進來啦~~
我的雙下巴實在太明顯啦~
要不是因為這個雙手愛心我很喜歡~~
這張照片~怎麼會曝光啦~~


第 一次肚子大成這個德性~還不會害羞ㄟ~


這一張的手~看起來好大啊~~小米你要乖乖的~
馬麻保証一定會用盡我全身的力量來保護你的~~


特別為了拍照去買的比基尼~不過~看不出肚子來~


要跟阿正比肚子大小~
阿正不好意思的一直鬼叫~~我肚子好大~~不要拍啦~~
還被攝影師嘲笑~~在怎麼大~也沒有孕婦大啦~~


因為沒fu~~被攝影師命令脫衣服的阿正~
臉紅紅啦~~


好啦~你那麼害羞~~
那就不要讓你露鏡頭啦~~


尺度愈來愈大了哦!!~~不過~`看起來~怎麼會這麼瘦啊!~~


很喜歡白紗的感覺~
可惜~~阿正再也不肯入鏡啦~~

就用兩塊紗纏起來~
拍出來才覺得怎麼會這麼美啊~~

                                                            接
                                                            下
                                                            來
                                                            的
                                                            尺
                                                            度
                                                            我
                                                            覺
                                                            得
                                                            還
                                                            好
                                                             .
                                                             .
                                                             .
                                                             .
                                                             .
                                                             .
                                                            可
                                                            是
                                                            有
                                                            人
                                                            會
                                                            害
                                                            羞


所以呢~~大家在自己決定要不要點下去看哦!!.



都沒有露~~還好吧~~


阿正怕攝影師也叫他全脫~~就叫兒子代父出征啦!!
兒子不知道為什麼對我的肚皮很害怕~~
一直不敢把頭靠在我肚子上~只敢靠在我腿上~~
喜歡這張對看的感覺~~


專注著盯著我看的luca~~
以後就要當哥哥啦`~~
你可要做個乖哥哥哦!!!~


龜毛兒子不想照啦~~~
看著老爸開始討救兵~


這樣看起來好有曲線哦!!~~


這主要是要拍我的肚子~
不過實在不夠大~~
所以有點看不太出來啦!!~~~

這次拍了200多張的照片~
選了50張做後製~~
好心的攝影師把所有的毛片都給我了~~
可是我懶~總共還是只放了50張上來~~
想看的~~~在這裡(給他大力的按下去啦!!!)~~~


------------------------------------------------------------

難得的紀念~
懷孕36週~~肚皮上還是白白的~~小小的~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肚皮~這麼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