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除了吃吃喝喝外~
最重要的就是花燈啦!!~~
今年的花燈~改到國父紀念館~\
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啦!!~
本來想帶聯狗仔報看花燈照照相~
無奈~天公一直不作美~~
所以禮拜六~~先由兩個老的先去探路啦!!~~


101的春來福倒~~
從這一面很清楚呢~~

禮拜六的晚上~~
雨多多~沒想到人也多多~~
地上還有積水~
我跟阿正~
對花燈其實沒有什麼興趣~\
對以往有的傳統小吃比較有興趣~~
結果~繞了一圈~竟然沒有小吃~
馬上意興蘭珊了起來~~
隨便照了個主燈~就轉往新光三越去逛街啦!!~




---------------------------------禮拜天之分格線----------------------------------------------

禮拜天~~天公竟然放晴了~~
趕快帶著小狗仔看花燈啦!!~~~

老鼠娶親~~
luca os:媽~~人家結婚~關我什麼事~~為什麼要拉著我照相~~


兒子啊~~貓空覽車平常你不能上去~我們來坐個過過癮好嗎!?~

luca os:貓空欖車有貓嗎!?~如果沒有貓~那有什麼好玩的~


把拔說~~老鼠愛大米ㄟ~~大米不就是我嗎~~可是我不喜歡跟一群老鼠照相~~


兒子啊~~為什麼跟馬麻互動的時候~會笑笑~~

一照起相就擺臭臉~~你真的這麼討厭照相嗎~~

馬麻說~~過了15號之後~年就算過完了~~
那~我還是要祝大家鼠年行大運~~零食吃不完~~

爸跋說~~我現在跟福氣麻是好朋友~~當然要跟福氣鼓陣照一張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