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曾小米以來~
除了飲食改變~食慾不佳外~
很少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那天去看醫師~醫師還非常誇讚曾小米同學是一個善體人意的好孩子~~

今天就給我破功了~~
早上去三總參觀聽力檢查~
也這是密閉空間~一下子有了太多人~
整個空間~就是很悶~
之前對我這個壯如牛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個小CASE ~~
沒想到曾小米同學~完全不能忍受這種這種環境~~
開始不到半小時~
我突然發現~我開始耳鳴~~~開始盲冷汗~
然後~開始一陣又一陣的噁心感傳來~
匆匆跑出去兩三次~呼吸到新鮮空氣後~就好~
再回到那個空間~又開始有那種感覺~
最後一次~終於沒辦法了~
直接衝到廁所~大吐特吐~
早餐本來只吃一點點~一下子就完全吐光光了~
後續~又吐了二次~
吐到完全沒東西吐~還繼續吐~
整個就是痛苦~~

這下子~~之前不知道我懷孕的同事~也通通都知道了~
我也看到三總的病患一直很同情的看著我不停的往廁所~~

曾小米同學~~
你給我乖一點~~
你老娘~還想等到產假跟勞保補助~
這點福利你不要剝奪我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