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最近上課比我還混ㄟ~~

又到了上第二堂課的時間了~
為了要讓他改變在教室就睡覺的習慣~
我可是七早八早就到了教室~希望能夠讓他跑跑~
好不容易有了熊爸的允許後~開始放狗~
結果才放10秒鐘不到~有狗進來~我就收狗了~orz~
不過~雖然只放一下~luca還是很滿足的啦~~

一開始上課~就是驗收上個禮拜的才藝~
我們家這個才藝~其實早會了~
可是要不要做~還是要看lu大爺的心情~
今天一開始出去表演~竟然給我表演[ 磨hc] ~~qtn uadf dez 舒服的日子過太久了啦!!~
還好今天還挺給面子的~說翹~屁股就自己翹起來了~~

今天教的才藝還是我們會的啦~~「撒嬌」~
luca可是撒嬌大王ㄟ~貼哪裡都可以~椅子~腳~甚至是happy的頭他都可以~
可是luca跟馬麻一樣害羞~~熊爸叫出去後~都不要表演~
最後是我默默得帶到旁邊去~他才願意做~~~

今天的社會化一樣還是鬆繩散步~
可能是上個禮拜的luca表現太好了~~
搞得馬麻今天壓力有點大~
在等待出去腳側時~luca一直看著往來的狗狗們~
我因為擔心lcua對他們又不友善~不自覺得有拉了牽繩~
還好被熊爸看到~~稍稍指正了一下~
真糟糕~我這個壞習慣怎麼永遠改不了ㄌㄟ~~

接下來~做的是幫狗檢查身體~
因為我之前檢查過luca了~
這次要去檢查別人的狗~
我今天檢查的是Peanut(應該是吧!!~哈~反正就是一隻緊張的小米)~
要用食物來引導他~願意被碰嘴巴、鼻子、耳朵、四肢及翻身~
雖然Peanutmidk 緊張,可是米格魯就是米格魯,完全就是可以用食物來引導的啦~

至於我兒子呢~~
今天由bank麻來負責檢查他~
聽bank麻說檢查到一半~
luca突然之間回頭不吃了~開始看著遠方的娘~
後來還好bank麻拿出了好吃的小雞腿~馬上有奶變是娘的luca又回來啦!!~~~

今天的課程就上到這邊~
感覺馬麻我就是一整個混~
最近上課的心情愈來愈輕鬆~
以往的緊張、壓力慢慢變少啦!!~
對luca的要求也是會先考量他的心情舒服為主~
呵~~希望那個臭臉小五郎先生~出現的頻率來愈來愈少啦!!~

-------------------------------------------------------------------------------------------------
下課後~luca跟納豆玩了起來~
我趁機問了熊爸~
luca每次跟狗玩都超粗魯~不是吠叫~就是摔來咬去~
這個部份有沒有需要去調整或是改變~~
熊爸說~~這是每隻狗玩遊戲的方式不同~
我們不需要做調整~
如果有其他的狗主人不喜歡luca的玩法~~那我們就不要跟那隻狗玩~~~
嗯嗯~聽到熊爸這麼說~終於讓我放下了一顆心~
原來這真的是luca玩耍的方式~不是他要地位~爭老大~
那我就放心了~~以後你就放心的跟狗這樣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