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006跨2007年~
感念阿正先生平常的辛勞~
這次決定做個好太太~讓阿正免去奔波的辛勞~決定去台南跨年啦~~
12/30行李款款就坐著火車下台南囉!!!~~
話說~來到台南~
當然就要想到台南有名的寵物店imeek
從網路上得知~最近在週年慶~當然一定要來去看看~~~
來去看看的結果當然就不能空手而回~~~
來現現我們的戰利品囉!!!!

卜峰新出的零食~~在橘麻的網誌上有看過~~~各買一包~來嘗鮮!!!!

聽說是台南的特產~~~潔牙片~有牛肉、雞肉、牛奶口味~
既然是特產~~~還是買~~~~~

3/4寬180cm長的皮牽繩~一直在找一個這樣子SIZE的牽繩~而且打七折~
當然還是買~~~(可惜沒看到同款的皮項圈)~~€

因為協會發的響片在室外實在很小聲(都要拿到LUCA耳朵旁邊他才聽得到),這個聲音真的大的多~~一次買兩個~~~~

我拿的剛好檢是打七折的東西~~買完這樣算一算一千出頭~~~~~~~~
(單價通通不知道~~~呵~~)~~

1/1去逛高雄好市多~~
看到三瓶一組洗毛精~~外面售價都要1000多元~好市多竟然只賣399元~~
(好市多上還有將市價貼得大大的來比價ㄌㄟ)
二話不說~~不管要從高雄扛回台北~先買一組再說~~

(有洗毛、潤毛及順毛)~~

我在照相時硬要湊過來又不笑的小五郎先生~~~

想想我真的是一個孝順的娘~~
連出去玩都還要幫他們準備伴手~~
難怪我總覺得我的錢怎麼愈來愈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