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氣氛愈來愈接近~~
聖誕活動是我們中心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之一!~~~
就在今天~正式開始囉!!~~

一早~~中心內已經迷漫了濃濃的聖誕味~~~
原本單調的牆面都已佈置起來~~~

聖誕樹下擺滿了禮物~~~

聖誕趴~當然要裝扮~~
早在幾天前就跟我同事如火如涂的討論到底要扮成什麼~~~
所以一早來當然是快速變妝了啊!!!~~~
活動開始~~~

今天兩位主持人~~~
聖誕趴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走秀了~~~
為了讓小朋友及大朋友都能讓人有不同於一般時候的上場,
老師、家長及輔導員們都努力的幫大小朋友裝扮~
希望他們有一個不一樣的經驗~~~~~
(因為有隱私權的問題,我只放幾個可以上相的小朋友或是他們的側面及背面,讓大家也感受一下!!!)

騎著腳踏車的聖誕老公公~~~

可愛的小瓢蟲~~~

英俊的小國王~後面的披風是阿媽自己做的哦!!!

粉紅滑雪小公主~~手上的兩根棍子是因為他的習慣 動作,讓老師想到他可以扮滑雪選手~~~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的小豬寶寶(雖然我一直看不出來他哪裡像豬)~

完全把臉遮起來的魔法師~~~~

包租公及包租婆~~~

接下來是我們成人組社團成果發表的時間~~

瑜珈社~~

烘焙社~~當然今天有吃到好吃的餅乾啦~~
(下次來跟他們商量看可不可以幫luca跟happy做餅乾~~哇哈哈哈~~)

舞蹈社~~

簡單的幾個動作.卻是他們排練了一個學期的成果~~~

成人組當然也要來個走秀啦~

嘻哈風~~~


學院風~~~~

運動風~~~

上班風~~~

聖誕節當然一定要有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公公來發糖果囉!!!!~~

最後是由我們工作人員所帶來的走秀~~
來愛現一下我們今天裝扮的成果~

制服風~~~中間的「賤中生」是我們家新來的小社工~~~頗具搞笑風格~~
旁邊兩位是我們的治療師啦~~~果然超清純~~~


醫師護士風~~醫生是我們的成人組社工,小護士是我們的行政~

天使與惡魔~~~
壓軸~~當然就是我啦~~哇哈哈哈哈~~~

歡樂糜鹿貓~~
來個特寫~~

胸部是兩個小貝殼~~

我還戴上了尾巴~~請大家注意~~那個班馬尾巴是luca的玩具哦!!!

我很喜歡這種活動~~
因為我們是歡樂的~~
而且我們也少有這個機會讓家人、老師及學員們共同的參與孩子的快樂~
常常有人知道我的工作性質後~
第一句就是說~~哇!!你很有愛心ㄟ~
其實~~驅使我在這個領域這麼久的原因光有愛心是不夠的啦~~
我愛孩子~接觸了成人學員之後也同樣的愛上了他們~
他們的天真~他們的無邪~
我愛家長~~
他們的堅強~他們的努力~~
我愛我的同事~~
因為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著~
雖然我們會抱怨~雖然我們會挫折~
但是總時眼淚擦擦~繼續工作~~~
我愛我的工作~~
雖然總有人笑我沒有發展~不能賺大錢~~
但是我從中學到好多好多~
我給家長給孩子的不及於他們給我的~~~

呵~~~好像太嚴肅了一點~~
反正~~~
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