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
有兩個人完全不顧一個可憐的上班族~
就在我面前用msn討論起當天下午要出遊的事情~
經過我嚴正的抗議及惡劣的咀咒下~
雖然他們不願更改當天的行程~
不過~~我在這禮拜賺到一次出遊~~
等啊等~盼啊盼~
終於等到快樂星期四啦!!

LUCA:麻!!我準備好了~~可以出門了嗎~~
麻:兒子啊!!你怎麼看起來這麼像要去按摩的李柄輝啊~~


坐上了車~一路興沖沖的往今天的目的地~~漫步雲端飛奔而去~~
到了目的地~當然要跟招牌照一張相才對~
只不過~luca那隻臭小孩~看到l店狗福妹一直想往人旁邊衝~
於是乎~~三狗第一次合照~~失敗
沒有~~~照片~~(等MIU家跟米媽家囉!!)~


好不容易坐了下來~~當然要給他拍張照~
難得出來玩~~笑的ㄌㄟ~



點了餐~當然就要四處走走~
樓梯上當然還是要來個合照囉!!!~

不過~~~


不是四隻從來沒有看一個方向~

就是~~

有狗落跑~~~

再不然還有~~

自己的位置不坐~跑去搶別人的位置(MIU:喂~你來幹嘛!!很擠ㄟ~走開啦~)

還有就是

照相照到打起叮欠來~

最常的狀況是

只有一隻狗看鏡頭~~
於是乎~~狗仔們第二次合照~~依然失敗~~~

天生明星臉~~米家兩兄弟~~

青山綠水~~配上瞇瞇眼小五郎一隻~~可愛ㄋㄟ~


大草原~當然也要來照一張~
(後面有個好大的干擾跳跳miu~看到我們家luca已經隨時要彈起來了嗎)

來到草原~當然一定要準備長牽澠讓他好好跑跑~~
結果雖然有長牽澠,但是LUCA技巧高超~
硬是有本事能讓長牽脫離我的手~~
然後依然「喚不回」~~
所以今天的喚不回第一名~~依然是由LUCA榮登寶座

奔跑完之後的大合照~~(LUCA:馬麻我每天都想跑跑啦!!~)


狗仔成員大集合~~

LUCA難得每張照片都在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