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LUCA基礎班通過後~
因為老姐在六月初馬不停蹄的一直出去玩~
而暫停了一期中級班後~
我們家的LUCA跟HAPPY就每天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
雖然沒上課,但是零食的供應還是沒有少~

這個月LUCA又開始上課了~
去了解了中級班上課內容後~
深深感覺這對LUCA跟我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於是趕著在第一堂上課之前~
我去了一趟吉咪補了一堆貨回家~
希望一向很尊重食物的LUCA,看到我的苦心~
能夠努力的通過中級班的課程~

吉咪真的是吉咪~
短短不到20分鐘~我硬是少了好幾張小朋友~
但是換回了一堆好東西~~
兩個小傢伙~好像也知道鋪貨回家全部都是吃的~
一回到家~就只見兩顆頭通通埋到塑膠袋中~
一個陣戰擺出來~哇!!果然不是蓋的~
買了這麼多,當然要給他照相留念一下~~
HAPPY像不像是要賣零食的老闆娘~

HAPPY拍完照之後知道目前還沒得吃就走掉了~
而LUCA看到HAPPY走掉~竟然馬上趴上去~~
姐啊!!1這是我的嗎??~~


我伸手要調整零食的位置~
LUCA小弟竟然手一伸把我調整的東西蓋住~
這些都是我的~~~~

LUCA~這是用我辛辛苦苦賺回來的COCO買回來讓你們上課用~
你~~~最好給我爭氣點~否則到時候把你當在零食店~自己打工賺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