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要不要帶LUCA回家的最大一個考量就是「他會不會追貓」~~
想我們家的小福貓連三個禮拜的嘟嘟貓都不能接受~更何況還是一隻狗~

之前要帶他回家前,我每天先到伯恩跟他建立關係~
伯恩是一個寵物館~問過了跟他每天相處的圓工,都說LUCA若追貓也是善意絕對不會傷害貓~
況且貓也不會這麼容易被他傷害~看著LUCA在店裡對他們的貓沒什麼興趣~才稍微放下了心決定帶他回家~
只是當初跟媽媽協議的結果是若他傷害貓~二話不說一定馬上送回去~
昨天跟嘟嘟貓的會面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所以他跟福福貓的會面更加深了我的恐懼~
今天晚上~事情就這麼突然的發生了~~

晚上我回家帶他出去散步~
回來把小小貓安頓好放在房間
想說放開luca自由自由~
我進房間準備要洗澡~這個小鬼跟了進來~
剛剛好~我們家的膽小小福貓也從外面進來~
小福貓還在偷看他~什麼動作都沒做~
luca竟然追上去~ 把小福追到角落~竟然要咬他~(小福已經巴了他~luca竟然還不怕)~ 
我情急之下在桌上拿了本書往地上敲~先讓luca下樓~
  沒想到luca用力掙脫又往樓上我房間跑~看到小福又想追他~被我惡狠狠的捉下來~又把他綁回沙發椅角上~拿打狗棒狠狠的敲了地面兩三下~很生氣又往他的腳敲了一下~ 叫他在原地面壁思過~
他知道我生氣了不太敢出來~只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連結到我生氣是因為他追貓~ 

    我不知道他這樣的舉動跟happy有沒有關係~昨天luca回家看到嘟嘟,只要嘟嘟兇他~happy就想咬嘟嘟~(所以昨天happy也被我修理很多次)~所以luca不知道有沒有學到happy以為可以追貓~

   LUCA啊LUCA能不能繼續留在家就看你的造化~你最好快點上道~否則就算我多疼你~到時候不能留下來也是你自己找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