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某大學的學生來參觀,晚上去台大幫慈幼社的學生上志工培訓的課程 ~~
一天兩場,兩場的學生有不同的反應~~主講的我也有不同的回應~~
下午的學生可能因為時間不對(下午兩點~正是好睡的時候)~~所以我只看到越來越多的學生跟我點頭~~
(突然對不起以前大學的老師~我好像也是屬於不專心跟容易睡著的不乖巧學生)~~
當講者的我雖然有很豐富的powerpoint我還是「盡其所能」隨便講講~~近40個學生, 我用30分不到的時間就
帶完了整個流程~~輕鬆簡單~~~~
晚上~~是台大慈幼社的學生~~她們的學生人不多~~我也沒有準備很多的資料~~
可是他們很專心,而且熱切的回應~~所以原本10分鐘就會解決的powerpoint我活生生就是講了快1小時~~~
我自己承認我講課是無聊的~~認真而無聊~~所以我很怕別人找我上課~~~讓他們失望~~
可是我昨天發現原來講者是也是需要被鼓勵的~
我的活動來自於聽者的熱情~~~
所以囉!!!我決定~~我未來不管我上什麼課~我會努力的不讓我自己打瞌睡~~盡力做個好學生~~
好~~~~~~~要加油哦!!!!



圖中是跟一群二十初頭的小朋友一起合照~~
其實仔細看看~~自己的年紀應該看起來還跟他們差不多~~呵呵~~真是有點小小的自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