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綠光森林」快樂的遊玩時,
突然接到球球的一通電話~~
他的狗狗「蔡苞」在他帶出去溜狗時,從摩拖車上跳下來~
不知怎麼的被後來的車給撞到~當場就上天堂了~~
聽著他哭著跟我說這件事~~我的眼淚也馬上掉下來~~
跟菜包一直無緣見面~~只是從球球的手機看過照片~一隻可愛的狗狗~~聽聞過他的小膽子~他的可愛~他的受寵~~這個消息對我對球球都是這麼的突如其來~~
球球哭著告訴我~~明天就是姐姐的訂婚日~他不能帶菜包回家~會沖喜~~
他告訴我~~他好害怕~好自責~因為菜包從小就黏他~~今天她不在他旁邊~~他怎麼知道天堂要怎麼去~~
我除了陪她掉眼淚~~
也想到了查理上天堂的那一天~~
我心中多不捨~~我多自責~~
當天下午才告訴他~打完點滴就會帶他回家~不會讓他自己一個人住院~
沒想到一到晚上~知道他是腎衰竭後~就決定讓他走~
看著他的身體就像睡著一樣~~看著他被醫師冰在櫃中~~心裡真的好痛~
我也跟球球一樣~擔心~~從那天開始自小最賴著我的查理要自己生活~他會不會不知道去哪裡~
有沒有人接他上天堂~~有沒有人照顧他~~他會不會害怕
我沒有告訴球球~不要哭~~因為那種痛那種不捨我到現在還是在~~
我告訴了球球不要自責~~但我知道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因為到現在的我還在自責~
自責我不應該在他身體狀況不好時帶他上九華山~~
自責我為什麼這麼快讓他走~
陪球球掉眼淚~也順便想我的查理~~~
---------------------
以下是一位爸爸在他的狗狗不見時所寫的文章~~
所幸他的狗狗後來找回來了~他的文章也讓我想到了查理~~
我節用了下來~~~~~

我們的生活


因為他學習更多


因為他更多溝通


因為他更愛生命


因為他知道體諒


因為他學會生活


因為他相信彼此


所以早已經習慣他插隊進入我們的生活


但因為習慣有他 無法接受他無聲無息的脫隊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習慣他跟前跟後


習慣他撒嬌的模樣


習慣每天早上餵他喝兩瓶牛奶


習慣下午帶他傭懶的躺在草地上


習慣深夜帶他去跟狗朋友聚會玩到凌晨


習慣他安靜的躺在腳邊 靜靜的陪著我


習慣看他自在的在草地上玩耍


習慣幫他烹煮他最愛的牛肉與紅蘿蔔


習慣騎車載他到處兜風


習慣開車帶他去海邊游泳


習慣他的大舌頭舔舐臉頰所遺留下來的味道


習慣他熟睡時靜靜的看著他作夢


習慣他開心時會的抱著我


習慣為他梳毛一整天也不累


習慣對著他純淨的眼睛說一些心裡的話


習慣他在我的身邊讓我好好照顧他
&&

真的~~~
不習慣他不在身邊.....
.........................................~~
而我從此要開始習慣~~我的身旁永遠少了一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