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慘烈的第二堂課~
LUCA
一開始就呈現動也不想動的狀態~熊爸說完全沒有工作慾望~
LUCA
的敬禮已經OK~這次教的是撒嬌~熊爸竟然要我們自己引導狗狗做出撒嬌的動作~
要拿出LUCA很少吃過的零食~LUCA才活起來~教了幾次~LUCA竟然懂了~
只是他的頭總是磨來磨去一直要找零食~
今天的社會化~是練鬆繩散步~HEAL時等於上班,狗狗要乖乖的走腳側~
當主人喊OK時,就是狗狗要下班的時候~
當狗狗要下班時,他要幹嘛就幹嘛~就算要打架也可以~只是自己要想辦法喚回~\
不能硬拉繩子~MIU就跟黑布丁槓上了~兩個馬麻一緊張就用力拉了繩子~
被熊爸說以後他們兩個會成世仇~(只是這是我們一般的反應嘛!!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是會拉繩)
旁邊的拉拉隊~也是要喚回獎勵並帶走~讓兩隻狗處理他們的事情就好~其他人不要插手~~
接下來就是放繩喚回~~早知道LUCA就是叫不回~只是沒想到這麼慘~
在下等待時~主人就要把狗狗身上的牽繩、HC給拆掉~分三次喚~
第一次叫狗狗回來~給狗狗吃東西~讓狗狗出去玩~
第二次叫狗狗~HC~讓狗狗出去玩~
第三次叫狗狗~上牽繩~牽回~
第一次練習~~LUCA的第一次OK,第二次就不太行~第三次勉強~
第二次練習~所有的狗狗玩瘋了~開始打架~LUCA開始完全不理我~光顧著找阿 
          
波羅~第一次勉強OK,第二次把橘子撞開跑去找橘麻、第三次完全
          
不行~看到我還閃開

第三次練習~人家打架~LUCA也要去管~也一直去找阿波羅麻煩~人家都在第三
          
次上牽澠了我第一次還叫不回來~差點氣死兼挫折~回座位的途
          
中,實在氣不過~狠狠的往LUCA的頭上給八下去

熊爸還說這次LUCA的表現最糟,要我下次餓他然後帶更好吃的東西~
然後就結束了這堂課~
下課後,超挫折~眼淚一直要掉下來~結果熊爸又把我叫到旁邊~
原來~~我八LUCA的時候被下一堂課的訓練師看到了啦!
熊爸是叫我下次不要打他~~我點頭還笑笑熊爸說~這可是我養他五個月來第一次八LUCA就被到看到了~下次不敢了啦!!
一轉頭~假借著帶LUCA去尿尿~眼淚就掉下來了~委屈~挫折~憤怒~~
鳴鳴鳴~~LUCA~`你怎麼這麼不受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