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就要產檢真是對孕婦站上體重機的一大折磨~

本次產檢完全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況~

如期到了婦產科,站上體重機的那一刻~我還是驚呼了~~

我的體重來到前所未有的新高~(懷米米的時候到最後生也沒這麼重啊)

雖然體重算控制得宜,目前只胖了1.5公斤,但對於本來體重就不輕的我看到整體數字還是有小小難過了一下~

然後又有個不解老婆愁的男人在旁邊興災樂禍說我這個大塊頭~默默的心裡就留下了陰影~

 

-------------------------------------------------------------------------------------------------------

來到了診間,醫生一如往常的熱情,先看了在年前做的高層次超音波,不停的稱讚小miffy非常的健康及活潑~

然後照例來照照超音波,看看小miffy~

孩子今天特別的手足舞蹈啊~在看醫生的時候就不停的動來動去~

小孩不比姐姐走模特兒路線,目前體重來到792公克~比預期週數稍大一點點~~

媽媽跟醫生說,把拔說妹妹沒辦法當九頭身美少女時,

醫生馬上找到miffy的腳,認真的量給把拔馬麻看然後告訴我們~不要亂說,美眉的腳也很長~

目前非常的好,活潑好動,唯一還沒好的就是頭還在上面~

馬麻認真的問醫生那是不是要開始喊話叫miffy的頭要轉下來了~

醫生嚴肅的說:不用喊話吧~~他應該就會自己轉下來了,因為這是老二的宿命~哈哈~~

本次的產檢很歡樂啊(話說哪一次產檢不歡樂啊)~~~醫生一直在跟我們聊老二的諸多特質~

又約定了下次產檢時間(很好,又是228連假過後,我的體重.......)

下次產檢,要喝糖水啦~~我的懷孕週期也到了中後段了

小miffy繼續保持你的活潑好動~然後下次產檢馬麻要看到你的頭已經轉下來了~~知道嗎~~~

-------------------------------------------------------------------------------------------------------------------

回到家,媽媽跟妹妹問我產檢好不好,我只說了好,然後說了體重數字,我的眼淚就直接掉下來了

好啦~~誰說我平常不在乎體重的,在懷孕過程中那麼斤斤計較~~我平常只是用不量體重來逃避的~

我想~我應該要來好好均衡飲食,戒掉那些有的沒有的非營養品了~~~~~

 

------------------------加註1/16愛文高層次超音波-----------------------------------------------------

話說12月產檢完確認羊膜穿刺正常後,我又問了醫生需不需要做高層次,醫生說做了最好~

本來想在上次的康婕診所做就好,沒想到我錯估了龍年生小孩的潮~~

康婕診所已排到2月中去了~過了我可以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了~

完全沒準備的媽媽,根本不知道哪裡還可以做高層次超音波~

還上fb求救~還好在朋友的協助上,找到了文山區的愛文診所約了1/16的第一個診~

當天看診一樣非常愉快,總共看了一個小時,

會看這麼久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小miffy的一隻手枕在頭後面不給看~~

然後一隻眼睛埋在比較下面,看不到,後來拜託他轉個身讓我們看看~~

小孩真的轉身了~~不過~~~~他翻錯邊了orz~~變成趴姿不理我們~

後來還出動小米姐姐對他喊話,小miffy才又轉回來~讓我們順利完成~

這次的超音波,小miffy一如我們預期的健康~~

親愛的孩子,請繼續好好的健康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