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1值得紀念的日子~

距離我餵母奶的時間一年八個月又15天~

很幸運的是~從小米出生後~就開始餵母乳~

我沒有遇過塞奶~沒遇過沒奶~

就算我的體質很特別~惡露一結束mc就來~

我的奶在六個月前還是源源不絕~~~~

小米對瓶餵及親餵也沒有太大的排斥~~

可以說我的母乳之路整個很順隧啦~~~

過了一歲半之後~

發現小米白天討奶的次數愈來愈少~

有的時候量不夠~

阿媽把母奶加上一點鮮乳~小米也可以接受~

這半個月來~阿媽說小米白天不喝奶了~

只要吃大人的食物了~`

所以擠了一年八個月的奶~~終於可以功成身退~~~

開始全心享受~全親餵沒有壓力的母乳生活囉!!!!tn_DSC_29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