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曾小米與他的朋友們決定來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
天氣好好~~草地好大~

小米一到就開始抱著球往草地上衝~~
難得有一大片這麼乾淨的大草地~~當然要把小米的鞋鞋脫掉~~
來踩一下大草皮囉!!!~

繼續抱著球到處跑的小孩~~

在草地上玩著追小孩遊戲的媽媽~~完全的不顧任何的形象~~

兩個偷偷摸摸離家出走的小孩~~小米不穿鞋上了癮~在柏油路上踩來踩去~

當天也是萬聖節,這是特別為了萬聖節幫小米準備的衣服~
可惜因為袖子太緊~小米早上穿了一直哭~
還好~~我有賢慧的瑪麗~幫我把衣服的袖子給拆掉~~~~
特別為大家介紹~
目前當MPDEL為大家示範的是M群中最娘的呈呈公主~~~

有沒有公主的FU~後面的背景是做小魔鬼打扮的羅瑄~~

車子一向是男人最愛的玩具~~
當然566也不例外~`
自己默默的把車子推到遠方去~~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你看~~直接把車子扛回來給了~~
這個舉動~~馬上擄獲了小米的芳心~`

推著車車一起走的小人~~有沒有很兩小無猜啊~~~

接下來~~兩個人就互換位置了~~

小米想要推~~566想要坐車車~~實在是搭配的剛剛好~~~~

曾小米:我是現代新女性~
----------------------------------萬聖節裝扮時間---------------------------------------------------

討厭的袖子被拆掉了~~小米整個很高興ㄌㄟ~又開始擺POSE拍照了~~

在太陽底下的南瓜小仙子~~~

露出小牙齒~好可愛哦~~~

好豪爽的小孩哦~~~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小孩到底是去哪裡學的POSE~我~~都沒教他ㄟ~

大安森林公園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我們在這一片大草原上~
吃吃喝喝玩玩~從早上10點到了下午3點~
大家一致決定~~~大草原是現在最適合小孩的遊樂場所啦~~~


--------------------------------------------------------同場加映小米的好朋友---------------------------------------

連吃海苔~穿吊嘎都很女生的娘娘呈~~~

就算哭起來很委屈~還是很MAN的566

M 群的放山雞~羅瑄瑄~~~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出現在我相機邊的小P~


下次我們還要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