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是一篇「閃」文~~而且是是閃閃發光的文~~

昨天跟著阿正兄去新光三越吃飯~

吃完飯閒來無事逛逛~看到一個包~~

咱家阿正竟然開口問我喜不喜歡~

然後就刷卡買了那個包~~


有看到了嗎~~走低調路線哦!!~我們一點都不顯眼~~


coach包ㄌㄟ~


非常小心異異的包在防塵袋中~


低調而奢華的包包~~而且很配合我平常穿的衣服~~

----------------------------------以下是感謝文---------------------------------------------------

我有說過阿正是個小氣鬼嗎~~

我有說過阿正是個愛碎碎念的老頭嗎~

我有說過阿正的任何壞話嗎~

以上通通都是我年少不更事所說的話~~

昨天阿正刷卡的那一刻~

心中滿滿的都是感動~

我知道~平常你都是省自己~

對我們一點都不小氣~`

親愛的~~

雖然你開玩笑的說~

這個包包~是我們結婚禮物+聖誕節禮物+在一起十年的禮物~

我知道~這是你一顆疼我們的心~~

風風雨雨一起走過~

希望我們可以牽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