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小朋友即將邁入三十週~~
怎麼突然整個感覺好快哦!!~~~~

從小除了夏令營及出國玩之外~
從來沒有獨自一人長期住在外頭~
雖然人家說月子中心就是讓人好好休息用的~
可是想到晚上我要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睡在陌生的床上~
沒有媽媽、阿正及親愛兒子luca的陪伴~
當初就一直設定著還是在家做月子吧的念頭~~

只是想到我那可愛的媽~
到時候又要照顧曾小米~又要照顧很任性遇事只會叫娘的女兒(恩~就是我)~~家中又有一堆貓貓狗狗及其他鎖碎的事~
再叫我媽來幫我煮做月子餐~~然後嫌東嫌西這個不要~那個不要~好像又有點很不孝的感覺~~~
考量了半天~~還是決定找外送月子餐~
至少解決了這個看似簡單~其實很麻煩的事情~~

這幾個禮拜找了很多家的資訊~
價格、種類、菜單差距還蠻大的~
雖然嘴巴說要約試吃~
可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就在上個禮拜~
康和月子中心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興趣試吃~~
哈~有免錢有自己送上來的當然都說好~~
這個禮拜天就興沖沖的帶著阿正一起來試吃啦!!~~

在去之前~一直以為是大堆頭的試吃會~所以抱著輕鬆簡單的心情~
還跟阿正說~就試吃嘛!!~~不用這麼快下決定~~
沒想到到了之後才發現~今天就只有約我跟阿正兩人而已~
ㄟ~整個心情馬上不一樣了起來~~

今天試吃了一整套的食物~
嗯~雖然說是用中葯熬煮的食物~
可是感覺不到很重的中葯味(我討厭中葯)~
東西輕淡可是好吃~(特別奉我媽之名~吃過早餐才去~才不會因為太餓而覺得什麼都好吃~)
連最近食慾一直不怎麼好的我~都可以吃完~

後來跟阿正討論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決定下訂啦!!(哎~~實在也懶得再去試吃啦!!)~~
沒想到坐月子餐就這樣給我們決定啦!!`~
又解決了一件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