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重點~~
當然是要滿足的大家的好奇心~
並且確認~小米是男生還是女生啦~~~
可是如你們所見~~

小米的腳腳縮成這樣~是要怎麼看啦~~~~
雖然我當天一直跟小米說~~腿腿要打開~給醫生叔叔看你是男還是女生~~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活動 的時候~我一直叫LUCA小朋友裝淑女~被小米學到啦~

小米小朋友~~明明是你的腳不張開~
馬麻還要怪在我身上~說是你學走我的才藝~~

雖然~~醫生已經有跟我說~~可能是什麼性別~~
不過~~我想避免我跟大家收了錢之後~下個月就翻盤~~
所以~~我還是先不公布啦~~~
賭注再繼續延一個月哦!!~
醫生說~~下個月一定會告訴我確定的性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