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網路上跟小麥麻閒聊~
提到對於小米的存在
我一直無法有真切的感受~
肚子也還沒大~(其實是大很久了~只是懷孕過後反而沒什麼感覺)~~
也沒什麼其他症狀~~
就算穿著孕婦裝~人家也不會讓位給我~~~ORZ~

聊啊聊啊~~
小麥麻推鑑我一個有趣的東西~~~
讓我可以天天感受到小米的存在~~~
話不多說~~(我真是容易被說服)~
馬上上網買了一個~~~

就在隔天~~~~~
將將將將~~~~~
貨到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使之音胎音器啦~~~~~
我買的是第三代的~~`


這個看起來小小的~就是可以聽到小米的心跳聲啦~~
看到網路上寫著16-18周後~會比較容易聽到心跳聲~
想到小米現在也18周了~~
當然也要買一個來聽聽看囉!!!~

他的特色是(摘自網路賣家介紹)
1. 母子分離式設計:主機和探頭分離設計 ,小巧人性化設計,使尋找胎心位置更為方便,操作簡易
2. 探頭採用超聲波原理採集胎兒心跳信號,超聲劑量低於國家標準1/10,不會損害母體健康 
3.功能: 
         a. 主機內置喇叭可直接播放出胎心音; 可使多人同時聆聽美妙的胎心音
         b. 主機內建胎教音樂,產前產後都可播放音樂給寶寶聽 
         c. 可使用專用數據線(錄音線)將胎心音即時傳遞到電腦/CD/DVD儲存留做紀念 
         d. 對胎心信號處理能力強,不易受外界聲音干擾
         e. 家庭監護~透過紀錄胎心率變化,確保母嬰安全     
4.他能聽到小朋友的蹬腳,打嗝,和食物通過胎盤及心跳聲音


不囉唆回家以後馬上使用
很幸運的~一下子就找到了~~
當然也很快的跟阿正跟家人分享這個快樂~~~
聽到小米的心跳聲~
不止是讓我~也讓阿正更有著當爸爸媽媽的感覺了呢~~
小米小朋友~~
你要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把拔馬麻都很期待你出來與我們見面呢~~



----------------------------------------後記-------------------------------
昨天晚上吃完飯~
決定要來計算心胎音這個部份~~
說明書上寫~胎兒的心跳次數是120-180次,而懷孕的婦女約為每分鐘100次,
當我認真的計算過後`~
我發現~我一直以為是小米的心跳聲竟然一分鐘只有70下,不管是我的還是小米的心跳好像都明顯偏慢~~我是聽錯了嗎~難道他真的不是心跳聲~~那我聽到的是什麼!!~
還好這個禮拜就要去產檢了~~
再等個兩天~來好好的問問醫生吧~~~~


昨天發現我竟然只計算到70下的心跳聲~
整個心情突然DOWN了下來~
雖然阿正一直跟我說~一定是我聽錯算錯了~
可是心裡還是有點莫名的緊張~~
小米小朋友~~
你一定要乖乖的長大~~~
你媽沒有你想的這麼大條~~
沒事不要亂嚇你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