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
應阿正的要求~
我又去了產檢~
這一次的產檢最主要是確定未來產檢及生產的醫院~
考量家裡附近醫院的交通、評價及錢錢後~
我們找到了一家平常自己有在外面開業也有在國泰看診的醫師~
希望~
平常產檢在他診所~等未來要生的時以請他直接轉診~~
吼吼吼~~~我實在太聰明了啦~~~~

進去了醫院~
所有的孕婦實在讓大開眼戒~
每個孕婦都是肚子比大~其他地方比瘦的啦~
我在他們中間~~怎麼感覺肚子最小~可是體重最重~ORZ~
這更讓我決定待會一定要問醫師到底是要怎麼樣才可以只大肚子~其他地方都不要大~~~

進了診間~
醫師很熱心的問了我一些問題(有沒有害喜~有沒有不舒服…)~
就讓我照超音波~看看曾小米現在的樣子啦~~


大家看的出來嗎~~
頭~手~腳都看的出來了~

為了怕大家看不出來~特別為大家有圖示如下~~



這是一種神奇的感覺~~
上個禮拜~小米才1.6CM~
這個禮拜他已經長大成2.9公分了~
看著超音波~看著小米的心跳~看著他的小腳~
我覺得我愈來愈有做媽媽的感覺了~~~

醫師說~
目前看起來~小米同學很健康~
也很穩定~
所以跟阿正商量後~
我們決定了公開了這個秘密~
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稅~~
現在開始~~我們家即將多了一位新成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