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95.8辛辛苦苦的考完中級班~一群人就一堆狗浩浩蕩蕩出門去游泳~
在泳池中~發生了一隻狗打架~其他狗一定奮不顧身跟著「喊燒」~加油打氣~
流氓班」的稱號於是產生~~

流氓班大老米爺、大姐頭miumiu、里長伯luca、小跟班橘子、活潑仔migo及連大姐頭都禮讓三分的sunny組成揚名四海的流氓班(幫)~
既然是流氓班~怎麼可以沒有班服~於是商請了巧手的luca麻~幫本班製作了只要看一眼就不可能讓大家忘記的班服~~




穿上去~有沒有讓人有「必殺」的感覺~~~



大哥的氣質整個都出來了~~~


啥~~~你說不像大哥~~像「郵差」~~~~~


我不要當郵差~我不要當郵差~我不要當郵差~我不要當郵差~我不要當郵差~我不要當郵差~我不要當郵差~
(完全在地上不停打滾)~~


---------------------------------碎碎念之分格線---------------------------------------------

這幾天luca只要穿上流氓班的班服~整個就是只讓我想到郵差
讓我不禁感歎~難道我們真的註定只能當里長伯嗎???

---------------------------我也要當小綠綠學生之分格線-------------------------------------

今天下班~在市場上看到一件100元的牛仔裙~
雖然知道luca是男生~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
來幫為娘的過過無法成為小綠綠的癮~~


穿上牛仔裙~整個感覺不一樣了ㄟ~

我的天啊~怎麼會這麼可愛~~~


吃飯吃到一半~被我硬叫起來拍照的臉~~

原來我們還是適合走學術路線啦!!~~


----------------------------------------流氓班在哪裡-------------------------------------

看看大家的流氓照吧!!~~
   1.米幫大爺

  2.小跟班橘子
 
 3.其他大家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