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14755&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95.1在rose's花園中不經易看到luca(原名ricky)的送養佈告~~

95.3.20luca成為家中新成員~~
因為他是流浪狗~不知道他確切的日期~也不知道他正確的年紀~~
因為有醫生說他三歲,也有說他只有一歲~所以我們自動取其他平均值2歲~
所以我們決定了~~3.20就是luca的生日~~~

------------------------------我是心得分格線-----------------
     
很快的一年過了~~
luca來的這一年讓我真正體會到養狗的酸甜苦辣~~
我真的已經整整一年只要上班就是過著6:00起床溜狗的生活~
我真正負起照顧及教養一隻狗的責任~
我真正開始學習如果聽懂狗的需求及語言~

-------------------大家一起來玩之分格線--------------------

為了慶祝這一年來~我跟luca都努力的彼此融合~
我們決定在
96.3.24(六)下午4:00  土城寶新寵物餐廳

舉辦luca的生日會,
雖然說是生日會~不過也是假藉他的生日吃吃喝喝罷了~~
所以請大家有空的都一起來參加哦!!!!!

-------------------------   用禮物來誘惑大家參加之分格線----------

要參加的請留言~~~~當天出席的都會有精美小禮物一份~`
(用禮物誘騙大家來參加生日party會有用嗎??~~放心絕對不是我手工製作的任何東西~也不會用luca的口水來代替)~~~~~
期待大家那天一起來玩哦!!!!~~


------------------------------就是碎碎念之分格線-------------------

1.會選4:00的原因是那天雖然是luca的生日party,可是那天是高級班的最後一堂課,luca還是要當好學生上完課才能出席哦!!
2.聽說人數滿20人就能包場~有鑑於luca「里長伯」的個性,當然還是希望能包場,才不會又去給我隨便「管教」別人,因此希望大家互相相招~哥哥招弟弟~姐姐帶妹妹、爸爸帶媽媽一起來參與啦~~不管是不是有養狗~想來的就來吧!!!!!!!!!
3.有誰知道哪裡有在做狗狗生日蛋糕啊~~~~~~~~謝謝橘麻要熱心提供生日蛋糕啦!!
4.第一次辦生日party,需要有什麼樣活動來炒熱氣氛嗎??~我們家什麼都不會~只能表演怎麼當個稱職的「里長伯」啦!!!


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我的三歲生日派對哦!!!!


-------------------------參加人數統計表---------------------

LUCA

2+2(LUCAHAPPY)

米家

1+1(MIBO)

橘家

1+1(橘子)

MIUMIU

插花組(當天來使喚MIU麻哦!!)

 

 SUNNY家

 2人+3狗

  雪luca家

  1人+2狗(luca+阿波羅)

 amigo

 1人(?)+1狗(amigo

 milu

2人+1狗( 跟luca長的一模一樣,嚴重懷疑他們有親戚關係的milu

 

 

 

 

 

 

 

 

 

 

 

 

 

 

 

 

 

 

 

目前共計11人11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