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一覺起來~
阿正先生問我有沒有決定要往哪玩~~
我說就由你決定吧!!!~~
決定了晚上要回台南縣永康跨年~~(有我最愛的伍佰哦!!)~
於是乎~~我們就開著車一路往南,決定走到哪~玩到哪~~!!~

一路開著開著~~
我們竟然開到了~

沒錯~~就是我最愛的景點之一~~~墾丁~~~
可是沒想到~一到目地的我們~竟然開始下起了雨~~~~
於是乎~只好先吃飯去~~
還好吃完了飯~雨也停了~
當然要來四處逛逛~~

LUCA兒子跟HAPPY妹妹沒來~~看SNOOPY賭狗思兒子、妹妹也好~~

相信我~~是真的~~我的新年願望就是~~~給我很多錢~~~~


墾丁派出所~~這上面的圖案通通是用信用卡做拼出來的哦!!

連牆壁也是~~

招牌達人一定要跟作者合照一張的嘛!!

接下來往船帆石去~~

天氣很冷、風很大、海水很冰~可是這是我最愛的海~當然一定要照張像~~
本來接下來還想往社頂公園走走~聽說那裡有個大草皮~
只是因為剛剛下過了雨~地上濕溼的~`
決定往貓鼻頭去~

跟貓鼻頭照相是一定要的啦~~

冷啊~~~~~
因為後來天氣又變了~~又怕愈晚會愈塞車~
所以決定打道回台南去參加跨年晚會囉!!!~~

說實在話~~我真的很想參加台北市的跨年~`
可是為了要陪阿正~~
只好選擇了台南~因為台南是唯一有邀請到伍佰演唱的晚會~
果然在伍佰出場前~我實在是對這場晚會的表演一點都提不太起勁~
台南縣長一個晚上還一直出來講話~~
還好晚會附近都是攤位~~讓我這個晚上實在不會太無聊
倒數之前~伍佰還是沒出來~我以為伍佰不來~~
還好倒數時~廣場上的人群跟阿正還是讓我有了跨年沒有遺憾的心情~~
到數完畢之後~~伍佰終於出來囉!!!~~
整個場子開始HIGH了起來~~~

我可是為了伍佰選擇這邊的呢~~

他真的超會帶動氣氛的~~

雖然很遠~可是我的情緒還是很HIGH~
從伍佰唱的第一首歌起~我就開始拼命尖叫~~
(恩~~我承認我剛開始嚇到了很多人~~~原來台南人還是比台北保守的)~

伍佰可是整整的唱了一個半小時呢~果然不枉費我為了你而前來~~~
伍佰~~謝謝你~讓我來台南跨年沒有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