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為了慶祝媽媽的生日~
所以決定前往可以帶狗狗同去的「老德廚房」~
我是懶人~什麼食物的照片都沒照~~
只照了杯啤酒~好喝的甜啤酒=雪碧+啤酒~
適合不太敢喝啤酒的人嘗試~~

我們這次叫了「綜合乳酪」開胃菜、田園生菜沙拉~
       主菜當然有「德國豬腳」及「綜合香腸」另外還叫了好吃的手工雞肉麵~
幾個人明明以為很節制~其實還是飽的要死~~


老闆請的好吃豬骨~還幫我用水洗過哦!!~

馬麻~好好吃哦!!我可以每天都來一根嗎??~~
(不過!!殘念~~吃完的隔天luca給我狂拉肚子,看來你還是沒有啃豬大骨的命)~
吃完飯當然要來給他合照一下~

我們的happy最近也愈來愈會看鏡頭~可愛ㄌㄟ~
luca 的臉是在臭什麼~只不過是把你的骨頭收起來而已嘛~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兩隻狗仔你們是怎麼一回事~
有這麼想要離開嗎~~

不過~今天聽到了一件令人感傷的事~
老德廚房因為租約的關係~只營業到12.24為止~
雖然我只來了兩次~
可是每次來都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
感受到對客人的真心及對食物的堅持~
親愛的老闆娘~~你要加油哦!!!!!
只要你願意重新開始~我們會一直 幫你加油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