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下來~luca感覺好像又點進步~

(請大家低調~低調~~千萬不要在luca面前說哦!!~)

在外面看到狗~看到貓時~已經可以用食物引開他~

開始學會用頸練走路不爆衝~

可以比較長的時間看著馬麻~

在單純環境的喚回已經開始有點效用~~

這個時候的他讓我看起來真像個天使~





愛湊熱鬧~愛打架~愛落跑~愛偷吃東西~愛對看不順眼的人吠~

愛從哪裡不知道撈出什麼東西狂咬~~

每次出門總要戰戰競競深怕一不注意又出包的luca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惡魔





進步多~期待就會變大~

期待大~表現一不如預期馬上就失望~

知道不能跟其他狗比較~只是總會不自覺就開始比較~

那個happy、micky、miu&會什麼會什麼~為什麼我們家這隻什麼都不行~



昨天晚上團練的表現,luca穩定多了~連luca麻都跟我說luca的專注力變強~~

結果回家馬上破功~~

(果然狗不能誇~不能誇~)

lcua為了要追一隻狗掙脫了我的鍊子~跑了~

叫也叫不回的他~

馬麻氣到不行~馬上轉頭就走~

心想著~不回來算了~你就再去當流浪狗好了~

結果人才轉回巷子~

就看到一隻狗影往我前方衝~

再次用熱情的語氣呼喚他~依然還是給我跑~

就看到一隻快樂到不行假裝不管馬麻去哪裡卻一直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看得到叫不回來的狗~

於是乎我就氣乎乎的回家了~

結果在我回到家的下一秒鐘~



狗~就在我的屁股後面出現了~~

昨天晚上~因為他的表現又失眠了~

想著他的喚回,想著他的服從~總是在真正該管用的時候都不管用~

我們要加油的地方還是很多~

只是換個角度想一下~這隻狗好像有點認麻了~

雖然還是叫不回來~只是開始懂得害怕不見~至少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至少我轉頭就走~他可以跟著我回家~

想到這邊~好像又開始欣慰了起來~

(對~沒錯~我就是降低標準~自己才會有成就感)



一直提醒自己要記著康麻曾在基礎班跟我說的~

平常心~平常心~

只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套句miu麻說的~乾脆大家一起去襌修班~靜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