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堂高級班~
為了一雪前恥~這個禮拜我特別餓了LUCA,而且帶了超好吃雞胸肉,並且在家一直加強訓練他的喚回~希望這個禮拜不要像上週一樣的慘
~
這個禮拜教的才藝是鼻接食
~
LUCA
已經可以頂出去~只是一直接不到食物~所以還要再加強
~
這個禮拜依然還是加強腳側及鬆繩溜狗
~
也許是我這禮拜帶的東西好吃~也許這是這個禮拜的加強訓練,
LUCA這次的表現很不錯~就算是MIU跟布丁要吵架~LUCA要上去管閒事
~
也都能馬上叫得回來~讓我信心大增
~
這個禮拜社會化的部份
~
是要主人們各自坐近,主人帶著狗狗繞狗~如果能跨過其他狗狗更好~在旁邊趴的狗狗~
我們要稱讚狗狗並漸近的5秒~10秒~眼睛不能看狗狗給狗狗吃東西~可是狗狗還是要專注的看著主人~呵呵!1LUCA今天超專注,我沒看他了~他還是一直盯著我~~哇!!他今天真是乖寶寶~~
LUCA
目前只敢跳過MIU~剩下的完全不敢
~
就在快結束時~LUCA竟然莫名奇妙的想兇黑布丁
~
還好我繩子踩的夠緊,馬上下命令讓LUCA趴下
~也讓LUCA一下就轉移注意力~
呼呼~~危機解除~

又到了這個禮拜的喚回了~
在熊爸問有沒有問題時~我還問熊爸可不可以讓LUCA拖著牽繩跑,
萬一不行~我就踩住牽繩喚回~結果想當然耳~不行~熊爸問我~有沒有餓他~有~
有沒有帶超好吃東西來~~有~~熊爸說竟然有那就好啦!!~喚不回~就沒辦法啦!!~
哎~~熊爸~我只是要加強成功率~並加強我的自信心啦!!
這一次是二次練習~
第一次練習時~下等待~OK解除~竟然給我找MICKY麻!!
(LUCA你是怎樣~你馬麻平時對你不好嗎~為什麼下OK解除你都給我去找別人~),
第一次喚回,LUCA玩瘋了~叫不回來~馬麻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拿出雞胸肉在他鼻子上一聞就跑~LUCA一發現是雞胸肉當然要跟著馬麻回來~~
哈哈哈哈哈~~我成功啦!!!
第一次成功後~第二次~第三次就都成功了~
雖然有些人已經可以對著牆壁叫狗狗回來~我只能離LUCA稍近~可是我叫他時~他有聽到哦!!並跑回來~

這個禮拜我們終於看起來比較像在上高級班了~
LUCA加油~馬麻加油~~我們要一起加油~~希望你能早日脫離喚不回國王的封號哦!!!!

PS.我真的覺得LUCA的喚回有點進步了~
那天下午我們跟著去愛狗~在狗這麼多的情況下~
LUCA雖然第一次喚不回~被我攔截下來塞了一個超好吃肉乾後~
接下來的時候~喚10次~可以召回6次~比以前喚10次召不回10次來的進步太多~~
呵呵呵呵呵~~~~~加油~加油~加油啦!!!!

(照片是MIU、LUCA及MIU麻的超乖超不像哈士奇的二女兒ABBY(是這樣寫嗎?)
果然映証一句話~乖狗狗不會當狗醫生,只有行為問題的狗才來當狗醫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