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請點我哦!!)

家裡從小養狗~
以前年紀小不懂事,要養狗就是買狗~
陸陸續續養了幾隻後~
開始有人送狗~從小莉然後查理~
happy是我們家第一次撿回家的狗狗~
本來是「景美校狗」的她~
因為一次嚴重的腸胃炎,被妹妹幾個同學帶去醫院~
後來原本要認養的學妹~因故反悔~
妹妹疼他~不捨他再回去做流浪狗~
於是決定收編回家~~
從原本七公斤~一路到現在毛毛十八公斤~


接下來一段時間不撿狗~
開始撿起貓來~
小福是第一隻撿來的貓~

去年底又救了嘟嘟~


去年八月查理去彩虹橋開始了他的新生活~

一向偏愛狗的我~禁不住對查理的思念~
從rose's花園中,帶回了一隻調皮搗蛋的luca


  四個寶貝們~都曾經在生死關中走一回~
  後來收編成自家人~~
 現在happy正當起家中的風紀股長~只要luca跟小福或嘟嘟吵架,
一定衝過去管制序~~

在我打字的當下,小福正安安穩穩的睡大頭覺~
嘟嘟跟luca正在追來追去搞破壞~
luca在我看他的同時~跑過來隨便討個摸摸~又衝回去追貓~~

這兩天看到kobe家的日記~
輔大校園要將原本在他們學校由社團照顧的愛狗社的流浪狗全面趕出校園~
甚至要請補狗隊來抓進收容所~
我沒進過收容所~但我知道裡面環境的惡劣~因為luca就從那邊出來的~

有好多的狗狗還沒找到愛他的家~
輔大的狗狗,因為學生的照顧~
讓他們雖然沒有一個愛他的主人~但至少有個讓他覺得安全的地方~

看到這樣的文章~我真的很心痛~
看著我的寶貝們衣食無憂~在我旁邊跑來跑去~
想著現在還有數十隻的孩子~目前還不知道他們的未來怎麼辦~

我無能為力把這數十隻孩子通通接回家~
我只能把這篇文章引用過來~
請大家幫忙轉貼kobe媽家的文章~
希望能因為這樣而救到這些無辜的孩子們~~~~
讓他們能看到未來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