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皮皮長這麼大第一次出來玩~
之前帶他出來都是玩一天的~看到他的表現還不錯~
這次決定挑戰一個大的~帶他玩兩天一夜~~

皮皮很興奮~白天都沒有睡覺~~晚上開始有點緊張,我們不停的跟他說今天晚上不回家~
還好晚上10:30進了房間,皮皮就睡著了,我們都很高興想說皮皮一定可以一覺到天明~~~
沒想到~沒想到~~happy竟然睡到3:30就醒來了~而且開始不睡覺~除了抓癢外~還一直抓門想要出去~
因為晚上他沒有便便~所以我們一直以為他要上廁所~帶他出去兩三次~
結果皮皮很興奮~一直跑來跑去~一下子追免子,一下子去看雞~
晚上被阿正凶了一下,讓他乖乖睡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早上6:30~皮皮又在抓門~阿正想天亮了~就放他出去尿尿~自己上個廁所再出去~~
沒想到前後差不到五分鐘~~happy不見了~~
阿正以為他只是在附近結果找了半天沒找到~
我睡得模模糊糊~想說應該起來讓阿正睡一下,一出門就看到阿正跟我說「happy不見了」~
蘆沐村風是一個開放式的農園~隨便一跑就跑出去了~
我根本不知道happy往哪邊跑~我跟阿正兵分兩路
我拼命問人~拼命問~就是沒人看到happy,眼看時間一分分的過去~我實在快嚇死了~眼淚不聽使換的一直掉下來~好不容易來到一間土地公廟,裡面的阿婆看我哭的可憐~他說不要哭了啦!!快點跟土地公拜一下~待會就找到了~我聽了趕緊拜一拜~再跑回原處~就看到happy嘻皮笑臉的跟著阿正走過來~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的恐慌~~

後來聽阿正說~他沿路問問到一個阿婆說有看到一隻外地來的狗(,因為胖胖的~)~跟免子在他的菜園裡跑來跑去~他出個聲音,大家就一起跑了~
 另外一個阿婆說happy跟著他一起去洗衣服~阿正聽了這兩個線索一直往溪邊跑~果然遠遠的就看到happy\趴在地上看大家洗衣服~~被阿正找到的他還完全不知道他不見了~

後來我們推算的結果是他出門上廁所~看到免子很高興的跟著免子進菜園~
阿婆看到罵一罵之後~他就默默的跟阿婆去洗衣服~
雖然短短五分鐘,我們就差點找不到happy~還好雖然我們累的要命~但是happy找到了~

這次happy的迷路讓我領悟了一件事~
雖然happy每次去醫院都會被醫師說他太胖要減肥~
但是這次找到他的一個大功臣就是因為他胖胖的~~
讓人家一看就知道他是外地來的狗(因為那邊沒有營養那麼好的狗)~
所以我決定~happy你還是一直維持這樣胖胖的身材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