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其實已經過很久的文章~~
可是之前實在是有讓我忙到昏頭的事情~~(雖然目前事情還是如火如塗的進行中~)~~
94/12/17心路運動會~~我是主持人~~
其實本來我不是主持人的~~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出國去香港的前兩天~
我就突然之間不知道在想什麼被人問一下我就決定就去當主持人了~
當初的想法「主持人」對我來說~其實應該沒那麼困難~
因為從大學開始就有帶主持的經驗~~
只是~~後來才想到當初的主持都是對著一群國小生~或是超配合你的大學生團員們~
這次下面的都是家長及老師~而且最重要的還有「大頭ㄟ~~」
只是想反悔的時候~已經是運動會的前一天了~好像有被推入火坑的感覺~~
還好的是~主持人有兩個人~當初想~頂多不行的時候就叫另外一個人幫忙~我就當壁花就好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辛辛苦苦的做了排練寫了台詞~~
~還好~~我果然是天生吃這行飯的~~活動當天~還能馬上上手~~

這是當天主持人的裝扮~為配合運動會~所以走啦啦隊風~
想說~若吃螺斯就用我的美貌來轉移大家對我的注意力~~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我看到這個小朋友在認真一步一步不算跑步的時候~我的眼淚真的掉了出來~~
(眼淚掉出來的結果是隱形眼鏡也跟著掉出來,害我衝進後台~來不及看完這場比賽)~~
從事這個工作這麼久~除了愛孩子外~我其實最喜歡的就是家長與孩子與老師之間真誠的互動~
大家一起努力著為孩子的未來加油~
那是我一直每次碎碎念想要離開卻總是放不下的原因~
呵呵~~話遠了~
結束後~進行大合照總是要的嘛!!
跟親愛的CP中心~~~

跟萬芳中心

跟所有的人~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