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努力的當個賢妻良母做完了家事後~

按:那個誰誰誰~~我也是會做家事的好不好~~我今天可是洗了衣服~也曬了衣服呢~~

貪吃二人組開始計畫今天到底要上哪玩~~

突然靈光一閃~~

想到了最近常收到的一封e-mail~~~經過短暫的討論我們的車車小紅應該有辦法上去之後~~

我們決定就往那兒出發了~~

在我渴求的眼光下~~很幸運的happy狗又跟我們一起出遊了~~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就是最近大家都很熟「綠光森林」~~也就是最近熱門偶像劇「綠光森林」拍攝地點~~

按:不要問我綠光森林在演什麼~這是我唯一可以提供給大家的資訊~~

他的地點位於桃園復興鄉~~其實離台北不太遠~~

只是他真的有點高~~我們在上山之時~小紅?曾一度只有時速30~~我們都很害怕小紅會不會因此而滑了下來~~後來還好他發揮了他的實力~我們終於到達了綠光森林~~

假日的人真是滿坑滿谷的多~~

平日入園只需100元的低消~~假日入園需50元清潔費~~但不需有低消~也不能折低園內消費~

你會覺得假日入園比較划算嗎??錯~~因為他不能帶外食~~所以怎麼樣你還是需在裡面消費~~

入了園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拉著happy狗先照一張相~~看得出來他被我強迫嗎??~~







這裡面真的蠻漂亮的~有種植很多的花~~

他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餐廳那棟建築物吧!!當然我們還是不能免俗的照一張相~



就當我很想繼續往下探險時~有人告訴我他肚子餓了~~

按:知道了哦!!貪吃二人組不是我自己亂說的~~明明另一個人也很愛吃說~~

於是我們只好往餐廳移動~~

今天的人潮真的是爆多的~~要坐在餐廳裡面是要等叫號的~今天很熱~要是平常的我一定要到裡面吃~

可是今天帶著happy狗~所以只好坐在外面~~有一個好處~~完全不用等馬上有位子~~

這裡的餐~雖然份量多~有提供自助式沙拉~水果及湯~~

但不便宜一份都要420元加一成大洋~而且假日不能刷卡~~

雖然貪吃二人組貪吃~但是可沒想到今天要吃那麼多~於是考慮一下~

決定點看起來最划算的烤半雞及一杯特調冰沙~兩人共吃~~

餐點還算好吃~不過~貪吃二人組一直到杯盤狼籍了~才想到忘記拍照~

只能拍杯盤狼籍的樣子~~給大家看看証明我們有吃好料的~~





吃飽了~決定到處走走~~首先幫happy狗來張獨照~~



下去餵綿羊了~~~

這邊有販賣羊飼料~一包10元~~我們當然買了幾包~

其實也很好奇happy狗看到綿羊會有什麼反應~~

為了讓他們的第一次接觸能夠順利~於是~~~我們先透過柵讕來觀察~~

沒想到happy狗其實對羊飼料的興趣大於那隻羊~~只是對羊搖搖尾巴~就開始對著羊飼料流口水~



不死心的我~~一定要讓他們有近距離接觸~可是反而是羊對happy的反應大一點~



而happy還是對羊飼料比較有興趣~



那邊的羊都不怕生哦!!都一直找人要飼料~~我們就一直餵~



不過~~至從我們去看了羊之後~~happy狗就開始被二、三個小孩誤認是隻羊~~

而且還有一個二歲的小孩堅持一定要餵happy吃草~~

happy不吃~他竟然拿草丟他~還用腳踢他(雖然沒踢到~不過我還是心疼了一下下)

今天真的很好玩~~我就拉著happy狗一直合照~照到後來~~他非常的不耐煩及哀怨~~





只要看到我叫他~~他就躲起來~~也讓阿正先生非常高興今天不會一直找他合照~~

只有一張合照而已



我今天發現一件事哦!!happy很喜歡薰衣草ㄟ~~他竟然鑽進花叢去~



對~~那個大屁股就是他~~(因為之前一直抓癢,幫他剪開~結果變成很好笑)

出來之後~滿臉的草~還笑的很高興~


哎~~~親愛的happy~早知你這麼愛薰衣草~我應該跟那個小朋友說叫他拿薰衣草給你~`你就不用被他踢了嘛!!

我們一直玩到5點多~~我們才決定下山回家~~結束今天快樂的一天~~

而我們的happy狗呢~~再車上就已經不支倒地~`呼呼大睡囉!!







更多照片在「這裡」~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