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開學學校日時,老師就已經預告本次母親節是有母親節感恩活動~~

媽媽我可就已經摩拳擦掌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哈哈,是有這麼想)~

想說難得可有被女兒服務的尊榮,再怎麼樣都要排除萬難參加~~

一回家就立馬打開電腦想要寫 blog ,就知道這是多麼大的回憶啊~~

一早把米米送出門後,媽媽沒趁機去補個回籠覺,而是把自己的腳指頭畫的漂漂亮亮~

 

想說要讓米米洗腳的時候給他一個驚喜~順便讓他賞心悅目一下~~

IMG_6165.jpg  

前幾天在洗澡的時候,還特別心機重的先去個角質用力的抹著肥皂~哈哈~~怕洗不乾淨被米米嫌~

(雖然嘴裡總是鬧著米米當天要把腳弄到很髒再讓米米好好洗洗~但媽媽我怎麼捨得啊~~)

那天開著玩笑跟米米說的時候,還想現在這麼歡樂的氣氛下,會不會一到現場就直接掉眼淚,我還一直演練要怎麼樣讓自己不要哭~~(噗!!是有這麼感性就是了)~

結果 一到會場心機重的大愛媽媽就開始放那種很容易催淚的音樂~~

害我直接在 fb打卡的時候就開始有想哭的衝動了~

螢幕快照 2014-05-07 下午12.00.00  

果不其然,大愛媽媽在在一開場介紹的時候,邊撥放媽媽懷胎十月的照片邊放音樂,我的眼淚就一直不聽始喚的流下來了~~

(是說在開場前,我本來要偷偷先去廁所拿幾張衛生紙備用,結果,廁所最近沒放衛生紙~~)

然後想要偷偷擦掉,不要被別人發現,因為現在就哭好丟臉啊~(是說這個點到底哪裡好哭,我現在都搞不清楚~哈哈)~

結果愈流愈多~~還被老師發現~然後還沒有衛生紙,鼻涕也一直跑出來~~

IMG_6166.jpg  

接下來就是正式的奉茶活動了,家長先坐好,等孩子依序上來~~

然後要說感思的話~~呼!!我還在台下,光聽到這些眼淚又掉下來~~

IMG_6167  

終於到我們了~~還好我坐在第三排啊~~哭相不會被太多人看到~哈哈~~

IMG_6168.jpg  

看著米米小心翼翼的捧著茶走過來~想著我從小捧在手掌心呵護的小小孩,轉眼之間也長大了~

眼睙不禁又掉下來了~(是說打到這張的當下,我又哭了,是哪招~哈哈)~

IMG_6171.jpg  

雙手捧茶,感恩媽媽~~這個時候媽媽還有心情笑的出來~~

IMG_6172.jpg  

奉茶一定要來一張的啊~~看的出來眼睛已經腫腫的~~

接下來當然就是喝茶囉~~要喝三口~喝到最後一口~媽媽又忍不住哭了~~

米米看到媽媽哭了~~默默的從口袋中拿出手帕幫我擦眼淚~~(不過~~他堅持不能碰到我的鼻涕)~有沒有好貼心~~

IMG_6173.jpg  

接下來可是按摩時間~~小小的按摩師~~誠意十足~(鼻子還紅紅的~~)~

IMG_6174.jpg  

然後跟媽媽愛的抱抱~~~說聲我愛你~~~好啦!!!我承認~這裡怎麼可能不哭嘛!!!

而且哭到大愛媽媽拿衛生紙給我~(因為發現我又在盧米米拿他的手帕幫我擦鼻涕)~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接下來小朋友可是要表演手語給媽媽們看的呢~~

IMG_6175.jpg  

這首歌也是超催淚的啊~~~

奉茶的最後一個重頭戲,就是要感謝學校的媽媽們~也就是每天辛苦的老師~~

在學校可是他們好好的為我們寶貝我們的孩子們,謝謝辛苦的老師們~~我愛你們~~(飛吻)

IMG_6176.jpg  

哭點結束了~~~接下來進行歡樂的洗腳活動~~

IMG_6178.jpg  

家長要先坐好,等孩子拿來洗腳盆~~

IMG_6179.jpg  

雙手恭敬的把盆子放好~~然後 .........

IMG_6180.jpg  

窩來媽媽身上坐好拍張照,等待大愛媽媽及老師幫忙加水(是溫水哦~~),加精油及玫瑰花瓣~(有沒有好享受 …....)

IMG_6182.jpg  

簡直就是去巴里島的高級享受啊~~~迫不及待的要把腳放進去~~

IMG_6185.jpg  

可愛的寶貝女兒開始洗腳囉!!(果然看到我的指甲油又讓他驚喜到~哈哈哈)~~

IMG_6186.jpg  

左洗洗,又搓搓~~再幫我捏捏~果然近日滿身的疲勞都跑走了~~

IMG_6189.jpg  

然後開始拿花瓣在我脧上拼圖的小孩~~哈哈~~

IMG_6190.jpg  

洗完腳當然要擦乾啊~~真是無比尊榮的享受啊~~

IMG_6192.jpg  

擦乾完之後,再來一層保濕乳液~看看我的腳有沒有好嫩啊~~~都是我女兒用的哦~~(挺胸)~~

 

母親節活動就在這又哭又笑中結束了~~

親愛的寶貝女兒,謝謝你今天的服務~~也謝謝老師安排了這樣的活動讓我門好好的享受享受~~

這樣的活動~可以每一週都來一次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最近的媽媽一直被說很愛生氣,我有認真的反省,生活中的大小事把那個愛笑的媽媽弄不見了~~

      一件事做完馬上想到還有下件事沒做~媽媽我變的沒辦法放輕鬆~

       這樣的壓力,讓媽媽我變了~~

        變的沒有時間陪孩子慢慢來 …  變的沒辦法容忍別人不小心所犯的過錯 …

        變的好久沒有好好的抱抱孩子對他們說聲~~~我愛你~~~~

        親愛的孩子~~原諒媽媽~~我們重新再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