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貴婦奈奈~相愛的習慣這篇文,心裡有好多的感觸及感想~

 

結婚之前,原本以為公主與王子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就算遇到挫折,我們都可以一起攜手渡過~~

IMG_4028.JPG  

孩子陸續出生之後,這樣的合照變成難得的奢侈~~

生活的大小事磨掉了我們對彼此的熱情,

一起生活似乎只變成了責任~~

我們用各自己的愛在愛對方,但對方都沒有感受到愛~~~(噗!!根本是白作工二夫妻)

後,覺得自己付出很多,對方都沒有同等的回應~~相愛的眼神就漸行漸遠了~~~~

今年情人節前夕~我們歷經了一次大風暴~

雖然是大風暴,卻也有了個機會讓我們能有好好深談的機會~~

這樣的深談,不是只有吵架的氣話~對對方不初實際的期待~

而是能好好的對談~~談自己的感受~談自己的想法~談期待~談我們未來能不能繼續走下去~~~~

(噗,看起來好灑狗血的劇情哦!!!)

很幸運的~

在這樣的機會中,

讓我們找回當初的甜蜜及感動,還有當初決定一起走下去的決心及未來仍要繼續走的承諾~

相戀15年,結婚10年的我們

在這次機會中,

 又重回初戀時的感動,在同時關注孩子、生活中的鎖事中,

 我們同時察覺了除了爸爸、媽媽的角色外

其實,我們也同時為男人及女人.........

 相愛容易,相處難~~

 怎麼在生活中,維持婚姻中對彼此的熱度及火花並牽手到老~

我想該學的還有很多~~~還需要很多的智慧去經營~~

但我真的希望,雖然說危機就是轉機~但這樣的風暴別再來啦~~

以下這幾句話我好愛,我也會好好的記起來,當我在生活中遇到挫折及需要安慰時,就會拿出來抵勵一下自己:

 你愛的人也愛你,這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擁有了,就該好好珍惜,讓愛進行下去。」

 其實,我做再多都不累,只要一句謝謝就夠安慰」

最後附上一個連結,算是老公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至少這個禮物,在那幾天的狀況下,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強心針~

這個連結,也送給所有全天下互相相愛的人...........

ps:那個風暴目前落幕了,大家也不用好奇來問了(噗,是說有怎麼有名到大家想要知道嗎??)

   重點不在於那個風暴,而是在強大的風暴之後,我們找到了新生的力量~兩個人一起努力去過未來我們想要的生活~

  然後一直相愛到世界末日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