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自從上個禮拜五小mify開始發假警報以來~

每天都過的戰戰兢兢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小孩就會掉出來似的~~

雖然也才過了五六天~~媽媽整個被搞到快緊張死~~

說是緊張,其實也有期待~~

好啦~~老實的說~還有更多的不耐煩~~

懷孕末期~肚子好大~好重~走起路來好笨~~好喘~

晚上躺下去要站起來~腰好酸好痛~~

還有~公司的事幾乎都交接完了~~已經完全沒有上班fu了~~

這麼多的原因組合起來~~

也難怪雖然預產期沒有到,媽媽早已經準備好讓小孩快出來了~~~

可是事不是這麼如我所願的啊~~~

在miffy發了那麼多天的假警報後~

媽媽開始埋怨了~~

姐姐都沒有讓媽媽等這麼久~要來就來~之前沒有產兆~也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妹妹怎麼這麼龜龜毛毛~到底要讓媽媽等到什麼時候~~

之前閒適的態度不見了~~每天就在那邊期待~今天會不會生小孩~~

哈~~期待到~米拔終於發聲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胎傻呼呼的你~~這一胎你好急哦~~」

媽媽突然醒了~~真糟糕~怎麼孩子還沒出生,就開始被比較了~~

那天開始~

我開始放下對小miffy的出生的期待與對姐姐的比較~

把小miffy當成第一胎的孩子~~不去跟姐姐比他38w+5出來的~他一下子就生出來了~

我開始跟小miffy說~別管姐姐了~你想怎麼放假警報就放警報吧~因為你就是你~~你是獨一無二的~~

未來~~我一定要一直時時刻刻提醒我自己~世上的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千萬不要因為他們是姐妹就拿來被比較~

好啦~~小孩~~我們就靜觀其變吧~~

畢竟生小孩這件事~~媽媽只能幫助你出來但沒辦法選擇你什麼時候要出來~~你自己決定你最想出來的日子吧~(不過~可商量嗎??不要選五六日出來!!!這樣媽媽的產假就少了兩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