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_2938.JPG      

小嘟說:今年是龍年,老天爺告訴我現在還缺很多投胎的小孩,我考慮了很久,決定不當貓了,要來去做幸福的龍寶寶!

老天爺說:這是因為我是乖小孩,才給我這樣的機會,大家不用傷心,我會過的比現在更幸福!

---------------天啊!!一個禮拜連發兩篇這種文,我的眼淚真的是掉不停, 小嘟於4/11 am10:00決定跟我們說再見了!!!!----------------------------------

這個小孩今年才六歲,是我們家的大天兵~

神經大條~心思卻細膩~

一進門就被福福吃的死死的~~從來沒有被福福正眼看過~

不過~這隻小貓三不五時就要過去示好一下~~只要福福眼睛一瞪,馬上退下~~

luca進來之後,短短一天,就接受了這隻生性粗魯的luca,三不五時要被他當成玩具來玩~~

嘟嘟貓出生一個禮拜被人丟到洗衣粉盒子中丟棄~被小妹撿回來~把屎把尿每天定時奶餵~

連醫生都不看好這麼小的貓,卻硬生生的被我們救回來了~~

還取了一個好叫的名字,希望他健健康康~~跟我們長長久久~

結紥之後, 這個小孩的體重直線上升~我們常常笑他~走路的時候肉都拖在地上走~

嘟嘟的個性跟福福完全不同~

一般的貓怕水,他愛水愛的要命~

平常自己要求要洗澡~冬天還要泡溫泉~ http://enhppns2003.pixnet.net/blog/post/25457096

一般的貓怕狗~他呢~平常逗的luca心癢癢~luca不理他,他還要過來一直逗弄他~

一般的貓膽小,他呢,平常睡到四腳朝天,天大的事吵不醒~~

一般的貓主人回來~看他意思決定要不要出來撒嬌~他呢?有人回來一定出門迎接~~

一般的貓超怕可怕的小孩~他呢!從小最忍讓小米,米米親他,摸他,再怎麼動作粗魯,嘟嘟都百般忍受~米米常說,我最喜歡嘟嘟了,因為他都會陪我玩~~

別看他大條,卻也有敏感的一面~

在家甘願做小,在外面當老大~

曾在屋頂上對著要闖進來的貓,大發貓威~

在luca與福福不小心對到的當下,衝進中間 ,跳起來用力扒了luca~

因為福福是老大~~所以我們從來不敢光明正大的稱讚嘟嘟~

福福走的那天~我們還在想,終於讓嘟嘟變成老大了~

他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讓我們寵愛了~~

沒想到........

這個小朋友應該是覺得福福太膽小了,他也要去保護他~

這個小朋友老天爺太喜歡他了,決定要讓他投胎去當幸福的龍寶寶~

這個小朋友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決定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跟我們說再見~

短短六年,你今年才正要升小一呢~

我們還再等著讓你當老大好好寵你~

我們也還等著等miffy妹妹出來,你要繼續肩負姐姐的重任~

我懷念你每天玩貓沙的把貓沙撥的到處都是,我們罵你你用無辜眼神看我的樣子~

我懷念你,因為胖不管怎麼跳都乓乓乓乓的聲音~

我懷念你,每次我回家在我面前迎接我,我叫你胖胖,你對著我喵喵叫的樣子~

因為你年輕,這次病程,我從來沒想過你撐不過~

我每回只是叫你加油再加油~

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放手~因為我也不想準備放手~

我告訴小米美眉~嘟嘟生病了,可是我們要相信他,他一定會回來~

小米也每天都在期待,你回家跟他玩~~

昨天,我失信了~

我帶著米米去醫院看你,跟你說再見~~

米米問我,嘟嘟不是要回來陪我玩嗎???為什麼也去當天使了~~我只能說因為你想保護小福~

昨天晚上,我們出門吃飯,米米跟我說,下雨了,我看不到嘟嘟,今天星星都沒有出來~我好想他~

晚上睡前,米米又跟我說~嘟嘟變成小天使了,可是我好喜歡他,以後我不能陪他玩了,然後他難過的哭了~

我要你知道,我們真的都好捨不得你~

你還沒當過老大,你還沒看到miffy,你還這麼年輕,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我們還沒一起分享~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們~~

親愛的孩子~

我真的好難對你說一路好走~

因為,我真的對你好不捨.......我真的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