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enhppns2003/8/1120111549.jpg  

小福說~這張照片真是我的相親照,從年輕用到老~4/5我先去天上當小天使等你們了哦~~

 

小福是我們家養的第一隻貓~在小福之前我對貓可沒什麼好印象~

與他的緣份,也很神奇,我妹在計程車下把他撈起來的~

家中那時事情一大堆,來了一隻貓,對他真的沒有什麼好印象~

沒想到~就在來的第一天,我在廁所時,他撲通一下跳上我的大腿,開始對著我咕嚕咕嚕~

那時傻傻不懂事的我~只覺得他生病了~沒事發出那什麼引擎聲~後來才知道他是對我撒嬌的表示~

於是~他不僅收服了我老爸那難搞的心~我的心也被收服了~

這十一、二年的緣份~說深好深~說久卻覺得怎麼這快就過了~

養了小福之後,才發現,貓不難搞,他獨立,他有自信,也有他的個性

他不像狗,需要我們時時刻刻關注他~

可是當他想要我們關注他時,我們就必須要出現~~

小福有他的驕傲~也是我們家身材保持最好的一名女姓~

小福貓愛溜達~曾經跑出去過聖誕節跟新年假期,兩個禮拜沒回家~

小福貓曾經出去玩~頭撞了一個包,讓我嚇的要死帶去照x光~

小福貓愛挑食,一般的零食他都不要~只要他吃我買的零食,我就覺得我被他寵幸~

小福貓玩到不想回家,只有我或媽媽叫,他才願意勉為其難的回來~

嘟嘟每次要跟小福玩,只要小福一看他,嘟嘟馬上動也不敢動~

我以為,貓可以活到20歲的啊~

小福貓最多才12歲,他至少可以再陪我10年~

他那麼優雅~他那麼大姐頭~他完全看不出老態~

雖然跟兒子完全的不合,不過~總是優雅的冷眼的看著luca的白目~

我真的以為~這樣的生活還可以過好久好久~~

那天早上~我哭著對米米說我好捨不得小福~我不想他去當小天使~

米米說~當小天使就可以飛到天空去看好多星星~

福福走的那天~我在上廁所~

米米自己角色扮演,他問福福怕不怕當小天使,福福說,他不怕,因為他可以看到好多星星,也可以看到好多人~

他走的安祥,沒有痛苦~

媽媽說,他很懂事,知道我即將要生產了,坐月子的時候不能哭,眼睛會哭壞~

那天我一樣跟他說~若想撐,我們陪你,若你覺得夠了,我們也會尊重你~

福福抬起了他的頭~對我小小的喵一聲~我知道~你聽懂了~

其實~我還真捨不得放手~我也還沒準備好~

可是我也不想你痛苦~

我真的會很用力很用力的一直想你~

也謝謝你把你的生命完整的給了我們~

讓我渡過了這麼快樂的12年~

我愛你~獻給我我永遠的好妹妹~~ 小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