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縁起於貴婦奈奈的365天不間斷blog~

好一個熱血的新年新希望啊~

不過~~我自己在寫blog上真的是沒有這麼熱血啦~

那天看到鄭多燕的介紹,還想著等我生完miffy之後~我要來好好的維持一下我的身材~

不過,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蹈草~其實還是在上次的產檢~

不過真的要下這個決定之前,真的是令我天人交戰啊~

雖然我嘴裡一直喊著我是運動咖~

其實運動咖也是在結婚前2年才有這麼努力不瀉~

自從結完婚的那一天起~運動,維持身材這件事好像也就沒有在我身邊出現~~

我只能說~上次懷小米時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整個孕期體重都沒什麼變,且一開始先讓我瘦個五六公斤~~

這次小miffy也是個乖小孩,媽媽我目前整個孕期到現在也才胖1.5公斤~

只是媽媽年紀大了~沒有之前的好運先瘦個五六公斤胖來等~~

而且這次為了米米,之前的孕婦瑜珈其實也沒在做了~

早上的溜狗工作已經移交給媽媽(笑~不孝女)~晚上也沒這麼勤勞~

而且第二胎酸痛的陣頭都提早跑出來了~

既然這樣~~那就開始來運動吧~~~

避免我又虎頭蛇尾~我決定高調的來喊一下~~

不過~也沒膽高調喊365天~~就先從30天開始吧~~

這幾天~我先從韓國最美麗的歐巴桑「鄭多燕整體健身運動」開始做~

研究了一下~發現他是肌肉訓練搭配一點點的有氧~

很適合我這個目前沒辦法跳來跳去的孕婦~

目前已經連續進行三天~~

發現看似簡單的動作,當你確實做起來~還是會讓你通體舒暢~

是說~我的大腿也已經痛了三天了啊~~

不過~這種痛~真是一個爽字了得~~(哈~~)因為這才是運動咖~

不是虛弱的孕婦啊~~~~

第一次的熱血~~

我可要持續到最後啊~~~~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